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記食] 冬天鍋物一把抓. 老爺下麵 、北極辣鍋、輕井澤、八錢鍋物、囍料理、橋健康廚房


老爺下麵的老闆電腦技術超強群, 賣麵之前是個強人, 哪來這麼多證照可以得啊?! 看到這些科技類證照然後老爺下麵, 只能說老闆你超跳的!

2015-10-24 13.26.53
老爺下麵的紅棗枸杞雞腿補湯很溫補, 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 打通任督二脈, 通體舒暢.

2015-10-24 13.31.35
看看這魯肉飯哪裡不一樣? 果然是工程師的作品, 應該是自己寫了規格書吧!

2015-10-24 13.28.59
但是冬天如果不來些辣味, 很像鎮不住冷風的侵襲, 而且適當的辣, 也可以排除身上的濕冷.

北極辣鍋的小菜要小心, 每一種都有可能爆口.

2015-10-18 18.19.56
北極辣鍋是由茶汁和多種辣椒熬煮而成, 一般來說茶汁通常可以用來解辣, 把茶汁和辣椒結為一體不知是哪一招? 陰陽調和.

火鍋一煮開真的有一種濃濃的辣椒香.

2015-10-18 18.29.47
很專業的是這裡的辣度還有分級, 湯汁不夠加了湯後, 還可以繼續加上濃縮的茶汁麻辣湯.

2015-10-18 18.42.01
不過, 吃鍋物畫重點應該是那一群滿坑滿谷蔬菜, 平常要吃種類那樣豐富的蔬菜機會不多, 可能也不願意, 但是變成火鍋後, 接受度就立刻變高, 輕井澤的火鍋很標準, C/P高.

火鍋健康吃的原則其實是醬料, 只加蒜泥和蘿蔔泥以及白醋就有非常好的味道, 請跟沙茶說再見吧!

2015-11-01 18.36.49
論蔬菜多寡, 八錢鍋物最豐盛, 有一種在置身在雨林裡的效果.

IMG_2666
肉盤裡的肉雖然片數少些, 但是擺放整齊又清潔.

IMG_2667
台中鍋物群裡蔬菜樣式最多, 以健康為前提的是囍料理的鍋物, 多了菇類, 絲瓜, 秋葵和小玉米筍, 完全跳脫出制式的SOP火鍋.

2015-08-01 19.00.45
囍料理的簡餐也值得一推, 台中sogo附近的好餐廳.

2015-08-01 19.00.29
如果還要進一步, 蔬菜大步走, 就要到南投魚池橋健康廚房, 這裡的蔬菜是自種菜園裡的蔬菜, 一些少見的蔬菜, 例如茴香和翼豆, 可以體驗不同的蔬菜產生不同滋味的火鍋.

2015-11-07 11.56.16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