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記食] 自由路三段怎麼吃?. 花蓮瑞穗臭豆腐、春肉粽


台中一代最好吃的臭豆腐之一, 花蓮瑞穗臭豆腐無誤, 因為對臭豆腐研究不深, 所以加了之一以示負責, 吃完這一家很難離開吃其它家的臭豆腐.

這臭豆腐的境界, 外皮酥脆, 內裡如同豆花, 一口咬下的的酥脆聲響徹雲霄都會嚇到自己, 內裡如豆花形成的無數孔洞含著大量的氣體和水分, 秘訣是塞些泡菜進臭豆腐洞裡降降溫先, 然後一口入魂.

2016-02-28 17.18.51
再往前幾步路, 就是宵夜聖地 - 春肉粽, 雖然以肉粽為店名, 但他們的嘉義式米糕是台中一代最好吃的米糕之一, 之一是因為要留給米糕這領域的無限可能.

2016-03-06 18.54.54
米糕一定要點大碗的, 吃小碗的一定又會點個大碗的, 效率學裡常常教導我們的一次到位.

2016-04-23 18.22.12
現在很難吃到的蹦皮湯, 沒有油味的豬皮很有趣, 海綿般會吸湯汁, 帶點彈性口感, 可以吃的海綿體.

2016-03-06 18.57.17
春肉粽的另一道必點巴西西施麵, 乾麵加上濕濕的肉燥, 小時後乾麵的味道復刻, 每次去都要來一碗, 有一次去真的忍不住問了老闆, 為什麼要名為巴西西施麵? 給我個典故吧! "就覺得名字好聽動人", 真有你的無厘頭啊!

2016-03-06 19.01.05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