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馬斯喀特機場 MCT阿曼航空貴賓室


這是第一次降落在阿曼,以後應該也沒機會進到阿曼,對這個想起來全是沙漠的地方充滿好奇,在馬斯喀特國際機場一降落,就開始碎念我國的機場,果然機場是門面,我們沒去過阿曼,但覺得阿曼有錢而且建設的真好

馬斯喀特國際機場的布景有兩個特點,一個是他們以他們引以為傲的沙漠當成裝飾,畢竟沙漠下面就是石油,另一個是野生動物,到處是野生動物的大圖照片,以此類推在韓國就是歐巴的照片。

阿曼航空在自己首都的馬斯喀特的貴賓室,金色系是代表顏色,到處是黃金的感覺,貴氣的有一點俗氣,一種老爺就是有錢氛圍,貴賓室大,而且人也不少,果然馬斯喀特是轉機的大本營。

貴賓室的buffet一台咖啡機,是膠囊式咖啡機,想不起來上一次在buffet遇到膠囊式咖啡機是哪時候?

比較好奇的是有現煮區,點了一盤主廚現煮白醬義大利麵,熱騰騰超好吃!

更好奇的是參觀了機場貴賓室的穆斯林祈禱室,遇到一個當地的大鬍子,幫我介紹了祈禱室,還特地脫鞋子走進去看了幾眼,原來祈禱室空間不大,場域很溫馨,我說了一句: very peaceful,現場的穆斯林都對我點頭抱以微笑,英文單字會的不用多,堪用就好。

藍光加上荒漠感,就是馬斯喀特機場的特色。

閃到眼睛睜不開。

伊斯蘭教不是禁酒嗎? 這一整牆的酒是怎麼回事?

一整牆的酒面對著機場。

機場貴賓室永遠都是擁擠的。

起司味好濃的現煮義大利白醬筆管麵,對阿曼的印象就是好吃。

咖啡壺穿成這樣,咖啡是會比較好喝嗎?

膠囊式咖啡機,懶的學怎麼用,放棄!

MCT轉機只有2個小時,好趕!

拉起來就可以躺平。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