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開箱] 簡單好清洗. 鍋寶蔬果研磨機


有機園正直村的明日葉精力湯和QQ捲, 超級好的搭配, 充滿早安少女的活力早餐味道.


但是DIY無價!!

市面上的研磨機很多, 但如果要討論C/P, 不得不把鍋寶這一台蔬果研磨機搬出來, 這是研磨機中的神器, 有多神..?

如果你還沒看過第四台的介紹, 以下介紹會讓你覺得像傑克一般的神奇.

整個機體不複雜, 好小那麼一台, 走到哪磨到哪.

機體分成三個部份, 上方旋轉區, 右方刀片區, 左方杯區.

使用超簡單, 一邊做夢打瞌睡, 還可以一邊打蔬果汁, 手指頭別切進去打就是.


今日食材.

看圖, 有機的食材, 因為目前知情人士都提倡吃全食物, 也就是吃水果要連皮吃, 最好連果核能吞都吞進去, 這世界真的變得我們都看不清楚了.

推薦鳳梨一定要, 好喝的要素之一, 還有推薦檸檬或萊姆, 帶一點酸氣, 香氣逼人, 通常在來一些優格.

PS. 鳳梨皮用慢磨機磨過後, 超級好喝.


奇妙的部份在於蓋上刀子上蓋後, 組合成兩個部分.


最後在旋進主機裏, 轉個一陣子就大功告成.

優點在這裡? 好清洗!!!!!, 以前舊型的機器, 刀片在瓶底, 清洗難度高, 有時候還要認真檢查一下刀片有沒有有斷裂, 因為研磨的東西那麼硬, 難保刀子不斷裂, 不小心神功般吞了刀片,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被害妄想症的一種啦..


雖然鍋寶很好意的設計一個可以立刻喝的杯子, 但果汁杯是一定要的啊!! 不能妥協的質感..

極度好喝, 後來發現隨便亂找一些有機的水果攪一攪都好喝, 目前試過有紅火龍果, 蕃薯, 優格, 馬鈴薯...持續發現中.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