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和少爺早餐系列] 尼克咖啡誠品店

台中這個城市除了找不到好的工作外, 其實是一個非常舒適的城市, 他沒有過多的繁華, 但是有著不少愜意, 在別的城市, 早上會來一杯咖啡, 安靜的坐在咖啡店裡品嚐咖啡, 通常是戴著金框眼鏡的POLO衫男, 或是拉著一隻小貴賓的貴婦, 但是在台中, 在這樣有氣氛的的咖啡店裡, 從價位到環境都是一般節省的歐巴尚可以接受的, 連小朋友進去老闆都是笑呵呵的. 這是台中異於其他城市的地方, 也是台中可愛的地方.

我跟Hanks被安排根泰迪坐在一起..尼克的咖啡是我喝過在同等價位最好的咖啡.

nEO_IMG_IMG_8120.jpg

每個月都會和兒子兩人單獨吃吃早餐Men's talk, 和他聊聊心事, 四歲哪來心事? 所以都是聊一些八卦, 這個年代的小朋友, 對於高科技'不驚嘆' 是他們共同的標誌, 而Hanks對於路上跑車好像有追蹤器, 常常拉著我幫別人的跑車顧車.
Hanks最喜歡聽的事情, 就是我小時後發生的事情, 百聽不厭..所以我只好: 我小時候.......

nEO_IMG_IMG_8123.jpg

我們家少爺也到了念書的階段, 很多人問: 你念書了嗎? 念幼稚園了嗎? 我們家少爺應該只會去念"大班", 除非少爺真的"太想念書", 才有可能去念中班, 為甚麼呢?

也沒為甚麼.. 只因為他到大班的時候, 我可以很確定他很渴望去學校, 不會到了星期天唉聲嘆氣, 不會到了星期一早上哭爹喊娘, 這個"我個人"的片面決定, 讓很多人驚訝, 其實學習這檔事情, 是不會結束的, 開始不是重點, 重點是結束, 所以不會有跑得快就會很快到達終點這檔事情...因為世界只要還在運轉, 學習就不能停止..

Hanks最近會開始看我的blog, 以上這一段是寫給他看的, 請不要擔心你沒有上小班和中班這件事情, 如果還有人question你為甚麼還沒有念書, 你就表演一段從A念到Z, 或是念一段德文, 或是123加法, 或是講一下世界地理嚇嚇別人吧! 沒辦法, 這是大人統治的世界.

nEO_IMG_IMG_8124.jpg

不過, 這星期他說他要去上黏土課..他人生的第一堂課, 值得寫下來紀念.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