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歐陸早餐代表. 卷十九] 飯店沒早餐? 失敗!. Cafe Keyif


本blog很少抱怨, 這一趟澳洲行, 要來抱怨兩件事情.

1. 都有人說上網是基本人權了, 澳洲的旅館從青年旅館到星級旅館竟然都不提供免費的網路, 從看起來便宜的十五分鐘一元澳幣, 到當眾搶劫的一個小時七元澳幣, 都有一種來到非洲大草原然後又被獅子叼走的感覺, 還是這又是以價制量的方法, 少來.

2. 在歐洲, 連青年旅館都會提供早餐, 一些稍微有一點星的旅館, 早餐更是嚇死人, 當成滿漢全席在處理, 同等價位, 甚至價位還高歐洲不少, 竟然連基本的人權早餐都沒有, 果然有沒有歷史文化差很多. 英國的B&B, 民宿主人還強調要跟你一起用早餐咧..

Cafe Keyif在我們住的YHA Melbourne Central附近小巷子內, 重點是有提供免費的wifi.

nEO_IMG_IPAD 448.jpg

法式吐司, 吃這吐司還給一堆楓糖, 甜不怕的. 吐司不切塊, 感覺也不錯喔.
自己也試著做這樣的法式土司, 懶人版的做法很簡單:
1. 打蛋, 攪拌.
2. 土司沾一沾, 滾一滾蛋汁
3. 平底鍋上油, 煎一煎, 別太焦
4. 起鍋, 淋上一點蜂蜜
5. 入口, 讚.

別問我出口在哪裡了..

nEO_IMG_IPAD 450.jpg

裡面包著番茄和菠菜的omlette.

nEO_IMG_IPAD 453.jpg

沒提供早餐, 只好自己煉.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