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記食] 抱歉..失手了. 吉凡尼的花園

這幾天有人留言, 有一些問題就順便在這裡回答了..

1. 為甚麼你介紹的看起來很好吃, 去吃過後結果不好吃, 是否收了商家的廣告費?

竊喜..原來我的攝影技巧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到了一個境界.

好問題, 直指問題的核心, 吃東西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絕對不是張口閉口的活塞運動而已, 因為這牽涉到Ki Mo Gi, 大部分的東西, 只要你覺得好吃, 這東西就會很好吃, 如果覺得不好吃, 就算塞了一塊黃金到嘴裡, 還是不好吃, 所以請準備好Ki Mo Gi, 然後再去吃一次吧! 還有, 通常有名又好吃的店, 有幾個特色, 老闆臭臉, 隊伍很長, 這些都是很重要影響東西好不好吃的關鍵.

另外, 本部落格還沒有收過廣告費(但是有替親友打過廣告), 連邊邊的廣告都沒有, 乾淨整潔是一貫的特色.

2. 為甚麼沒有附店家住址?

因為有心人一定找得到住址. 還有本部落格也無法歸類為美食部落格, 應該只能歸類為中年大叔的牢騷事件簿, 因為有時候貼了照片, 你如果有認真看(最好不要認真看, 認真你就輸了), 文字和美食照片都沒有關係就是了.

以上報告完畢.

'蔬食早餐吃到飽', 多麼沒有吸引力的早餐, 但是如果還有提供麵包咖啡, 那就真是一家好餐廳, 吉凡尼的麵包好吃又道地, 裡面的鄉村風格也是綠園道裡面比較突出的, 賣家俱的不在評審範圍內.

nEO_IMG_IMG_8748.jpg

怪怪..這些麵包全部立正的歡迎我們..請手西..

nEO_IMG_IMG_8749.jpg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我已經沒辦法像當年吃到全部的人注意我, 這三盤就停住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 請注意桌面, 那時候在弄家裡的時候, 曾經有考慮過方磚桌面, 只可惜當初找不到木匠可以做這樣的設計, 要不然這樣的方桌是鄉村風的餐桌首選.

nEO_IMG_IMG_8759.jpg

以上都不是重點, 這間店有很多女僕, 有女僕的餐廳怎麼可能會不好吃, 我鼓起第一次告白的勇氣, '可以幫你們照張像放在部落格上嗎?' 我依稀得她們臉上流露出被怪叔叔騷擾的表情...為了大家, 我又犧牲了一次...
是啊! 要幫女僕照相的第一條守則, 就是自己要先微笑啊..自己都不笑, 別人也笑不出來啊..
做完這件事情後, 隱隱覺得我身後的馬力歐眼中射出冰凍球將我結冰了....
我失手了, 因為本人真的比較好看..

nEO_IMG_IMG_8784.jpg

原來我的專長是這一張, 都說我可以去蘋果當義工的..

nEO_IMG_IMG_8779.jpg

169吃到飽, 可以攻..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