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記食] 霸王排骨飯. 後引日本料理

如果要說排骨飯華山論劍, 後引的排骨飯絕對可以排前三名, 但是他的長相很簡單, 很簡單的滷高麗菜(這東西怎麼會這樣好吃啊, 不就是高麗菜來著的!), 很簡單的蛋捲(這東西怎麼會這樣好吃啊, 不就是蛋來著的!), 很簡單的滷排骨(這東西怎麼會這樣好吃啊, 不就是排骨來著的!), 但是卻有豐富的口味, 讓你努力的扒飯..

nEO_IMG_IMG_8522.jpg

一定要給排骨來個橫切面特寫, 雖然沾了飯粒, 仍舊無法掩飾她的美.

nEO_IMG_IMG_8538.jpg

和排骨飯比起來, 生魚片在這裡不平價(8xx元), 但是品質絕對是甲上上上.

nEO_IMG_IMG_8533.jpg

這家店吃很多年, 為甚麼我都長大了, 老闆還是沒變老啊..老闆煎了生魚片切下來後剩下的烤過魚肉當Sa Bi Su, 吃了這一塊, 證明含豐富油脂魚肉可以和控肉最外面那一圈的肥肉相比, 那種在口裡滑動的快感, 讚啊!

nEO_IMG_IMG_8540.jpg

這個夏天, 我的暑假作業就是'平價日本料理', 就像九把刀說的: 人生就是不停的吃..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