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記食] Happy Xmas. BELLINI PASTA PASTA

聖誕小餐到誠品綠園道的Bellini Pasta Pasta, 傳單上打著特價, 其實是把精華餐點聚起來, 再讓我們稍微選一下, 聖誕節其實應該放個國定假的, 這樣可以促進消費. 

落落長的菜單. 有發現是美國牛嗎? 所以除了最近那些被禁的, 我們已經吞下很多美國牛了.

nEO_IMG_IMG_3717

nEO_IMG_IMG_3724

蔬菜湯和培根湯, 老實說義大利菜的湯品就沒辦法和我們的燉湯比, 濃湯也只是起司濃, 我們雞湯的膠質舉世無雙.

nEO_IMG_IMG_3730

綜合前菜, 乳酪起司加上番茄那一小塊很特別, 很少吃到起司味道不濃, 淡口感很好的.

nEO_IMG_IMG_3740

生鮪魚涼伴, 有一點哇沙米的味道.

nEO_IMG_IMG_3751

海鮮燉飯, 可以吃的出來不是倒煮熟的飯進去那種, 飯有顆粒感, 有一點像我們那種沒煮熟的飯, 有一點太義大利.

nEO_IMG_IMG_3753

我想他們家應該是Pizza最有名.

nEO_IMG_IMG_3746

皮薄Pizza, 好吃...其實在國外也很少吃到厚皮Pizza, 不知道為甚麼很多連鎖Pizza店都是厚皮, 是吃粗飽的嗎?

nEO_IMG_IMG_3749

牛排有一點冷掉, 吃不出來肋眼, 油脂不多. 倒是下面的醬料很好, 一點點酸酸.

nEO_IMG_IMG_3756

還算不錯的甜點.

nEO_IMG_IMG_3759

誠品外面..眼睛的聖誕樹.

nEO_IMG_IMG_3783

天使合音樂團.

nEO_IMG_IMG_3778

這隻狗真是神犬, 負責和很多小朋友照相, 超乖有靈性.(一直覺得這隻狗是人穿狗裝~, 根本就是人)

nEO_IMG_IMG_3785

今年的簡易布置, 聖誕樹懶得拿出來了. Happy Xmas to all!

nEO_IMG_IMG_3791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