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尷尬記食]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我們家Hanks不知哪來的大喉嚨, 每次講話都如入無人之地, 他這個年紀有點懂有有點不懂, 常常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有夠尷尬...

Hanks大聲公: 你今天有點辣的嗎?

我: 有啊! 麻辣臭豆腐當然要有辣.

Hanks大聲公(以在禮堂演講的分貝): 你不要吃完辣, 回去上廁所屁股痛, 然後再說你"再也不要吃辣了"..

我真的低頭了:.............

本來其他人, 聊天的聊天, 看電視的看電視, 忽然所有人都安靜了起來, 頭都低下去, 好像都想到明天的痛, 然後我發現真的有人不禮貌忍不住的笑了出來..看起來是真的忍不住, 所以只好原諒她們.

nEO_IMG_IMG_2605

真的還不錯吃, 隔天還是想吃, 所以先給Hanks勤前教育, 講話要小聲, 尤其是在公共場所.

2 意見:

tvis 提到...

Hanks是我見過最會講話的小孩了~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們鄰居都以為我們有四五個小孩...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