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記食] 機關算盡的豬排咖哩 細節裡到底有沒有魔鬼. 邁泉豬排、Izumi Curry、小野食堂、月見ル君想フ


日本餐飲業大舉攻台, 咖哩和豬排, 日本來了不少選手, 先來看看東京排隊名店邁泉豬排, 邁泉豬排的秘密就是站在桌邊的那群醬料, 醬汁有甘口和辛口, 沙拉醬汁有芝麻和和風, 另外還有辛香鹽和芥茉醬, 甚至為了黑豬肉還出了專用醬汁.

豬排的厚度普普, 咖哩辨識度不高.

2017-09-24 11.22.20
但是, 醬汁很厲害, 因為沙拉醬, 那些其貌不揚的高麗菜絲全部都變成帥哥美女, 額外補了一次菜絲還意猶未盡.

2017-09-24 11.24.27
Izumi Curry則是來自大阪, 日式咖哩的辨識度很低, 所以慢慢發現原來咖哩不是咖哩, 重點可能在於那些邊邊角角, 例如Izumi Curry那片像熔岩一般的起司, 原來也很對咖哩的味道.

2017-08-27 16.29.26
還有像朵花的蛋皮不只美觀, 也把咖哩變的更加柔美, 話說不知道印度人吃到這樣的日式咖哩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2017-08-27 16.29.33
Izumi Curry是近期我吃過厚度最不可思議的, 我看一般的平價牛排厚度都比不過這樣的豬排.

2017-08-27 16.29.51
全世界可以把日本風發揚到極致的就是在下我國, 小野食堂存在老屋中, 風格有著濃濃的日本風, 走進小野食堂可以省下不少飛往日本的機票錢.

2017-07-07 13.02.47
能夠複製別人的成功到一個極限, 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那太陽蛋可以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2017-07-07 13.03.26
一直在找尋非日式的咖哩, 原本以為可能這樣一直這樣如此難找, 所以必須買一張機票到印度一趟, 竟然發現有日本人賣南印度咖哩, 這也太妙了.

台北的月見ル君想フ是簡餐餐廳, 用餐的氛圍不錯, 日本人的那一套裝潢氛圍, 手法用不老.

2017-10-28 11.30.20
果然有一些印度, 但是這應該算是日式南印度咖哩吧! 由其那白飯煮的日本式的好吃, 但咖哩的部分濃稠度不夠, 我印象中的印度咖哩, 要有咖哩味直衝腦門的快感啊!

2017-10-28 11.48.33
不過我喜歡日式擺盤的精緻, 對仗工整, 舒服!

2017-10-28 11.48.48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