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台北] 桃花源中的傳統市場 全台市場你們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士東市場、岳家小館


天母的士東市場一直是傳說中的五星級市場, 視察過後覺得很誇張, 然道其它傳統市場不能比照辦理.

IMG_7832
士東市場最厲害的不是沒有異味, 也不是地板沒有潮濕, 也不是光線沒有昏暗, 最最厲害的是一種和諧感和秩序感, 所有的販賣物品好像閱兵一樣排列整齊, 甚至左右對齊上下對正.

所有販賣人員穿戴整齊清潔, 根本就是一個示範市場, 在一個有販賣生魚和生肉的傳統市場, 能走到這個地步, 舉世無雙.

而且, 士東市場有冷氣, 這很重要, 所以黑體字!! 加兩個驚嘆號.

IMG_7837
甚至每一像商品都有清楚的標示, 連標示牌的方向都看起來很順眼, 在狹小的商店舖裡, 雖然擠著大批的貨物, 卻沒有擁擠感, 而有和諧感.

IMG_7834
這美好關係的店名也太桃花源, 而且我覺得老闆有企圖使豆干們排隊的嫌疑.

IMG_7835
上一次我看到這麼多燈管, 是去汽車美容的時候...

這攤菜販很開眼界, 所有的菜們好像在走伸展台一樣, 感覺就很想吃蔬食, 平常不怎麼惹人憐愛的蔬菜們都翻身了.

IMG_7840
挑了一家岳家小館吃麵, 瞧瞧這牛肉和餛飩也真是夠大的, 一直好想吃麵.

但是真正吸引我眼球的是岳家小館攤位旁邊的自助餐, 感覺超級厲害.

IMG_7843
離開士東市場時忽然看到一攤水果攤, 所以整齊是會傳染的.

2017-08-26 10.58.02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