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屏東.墾丁] 佳鵝公路最美的一張衛生紙. +樂水 Hotel de Plus


佳鵝公路上如果認真看, 一定會巧遇+樂水 Hotel de Plus, 一棟白色不規則起司形狀的旅店, 空拍機上看就像一張乾淨的衛生紙.

如果沒有住宿需求, 也不少人在這裡歇歇腿, 曬曬太陽, 喝喝啤酒.

在這樣的藍天白雲下, 蓋成這樣純白色外型的建築物很搶眼啊!

不禁讓我想到台11線上的海印.

[花東台11線縱走] 希臘無誤. 海印

IMG_7695
+樂水 Hotel de Plus的C/I方式要打電話請店老闆來領路, 然後會取得門禁號碼.

IMG_7705
這樣的空間要弄成四人房, 是個真技術來的.

IMG_7666
一扇窗正對著藍天大海.

海景第一排.

IMG_7667
仔細看了地磚, Hotel de Plus就在腳底下, 小磁磚當道.

話說de應該是法文來的, 相當於英文的of, 相當中文的"的".

IMG_7671
音樂CD就在廁所裡, 很好蹲.

音樂從廁所出來, 在這狹小的空間裡產生共鳴, 再流洩出來的聲音很不一樣啊!

IMG_7717
四張床.

IMG_7680
和Hanks在這裡比賽了計時障礙賽, 右邊樓梯上, 左邊樓梯下.

IMG_7688
1F餐廳, 這建築物不規則, 所以多出不少大大小小的窗戶, 採光明亮.

IMG_7704
這個時候還能有張Eames Lounge Chair, 根本就是放空最好的地方, 坐著坐著就會睡著.

Eames Lounge Chair不能說好坐, 應該說是好躺, PChome現在也開賣了, 一張19萬~25萬之間而已!!

IMG_7708
佳鵝公路上看到這白色農場柵欄就是+樂水.

IMG_7710
紐西蘭Hamilton之後, 再度看到完全無光害大星星的地方就在屏東的+樂水, 而且不一樣的是多了海浪聲.

IMG_7712
傍晚時分, 可以到附近的港口吊橋, 晃一晃五臟六腑.

IMG_7719
看看夕陽和永遠很髒的鏡頭.

IMG_7721
早上一看+樂水這樣的建物就像一朵雲一般.

IMG_7731
+樂水提供的健康早餐.

IMG_7739
然後在Eames Lounge Chair上繼續放空.....

IMG_7744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