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台北] 給我一個排隊的原因. 豐盛號、麥町吐司工房、恆春 鼎豐糕餅行


豐盛號一個排隊的代號, 這個巷子的居民應該一值都很困擾, 雖然說來這裡排隊的人潮一直很有秩序, 但是哪一個人家的巷子或門口願意給人家大排長龍啊!

挑了一個接近中午的日子, 沒有什麼人潮. 也許沒有那麼排隊, 三明治會失色不少, 如果這樣還很好吃, 才是上等貨.

IMG_6901
夾土司最重要的絕對是土司啊!

IMG_6892
也有單賣吐司, 先等等~不能鳩佔鵲巢, 還是先試一下夾土司.

IMG_6896
切面很漂亮, 蛋皮和沙拉走完全滑嫩路線, 一口咬下有堤防失守黃河氾濫的災難感覺.

IMG_6912
土司夾肉鬆和蛋皮, 蛋皮的確料理的很上等, 水水嫩嫩的像omelet.

完食一種空虛感襲來, 這樣的三明治我只能排十分鐘啊! 下面隨便一家台中的炭烤三明治都可以拿來玩對抗賽.

[記食] 還剩下些什麼?!. 碳烤三明治篇. 明記、多士號、初見、明治太郎、土木公社、暮香

IMG_6917
好吧! 說到台中可能遠了一些, 那滿地開花的麥町吐司工房也可以和豐盛號並駕齊驅, 尤其那濃濃的烤肉香, 管你是什麼樣的天堂版土司, 一整個就是每天早上都是中秋節啊!

2017-08-27 06.59.48
豐盛號的土司來自恆春鼎豐糕餅行, 豐盛號目前還是一樣每天從台灣的最南端運送土司到台北, 讓土司的品質能夠一致, 甚至最好.

既然到恆春了, 剛好拜訪一下鼎豐糕餅行.

2017-08-20 10.52.36
鼎豐糕餅行的老闆精心選用法國進口的奶油和統一QQ麵粉, 為他弟弟打造出專屬的土司, 這次我決定要從土司下手.

IMG_7652
是的! 豐盛號的好在於土司, 當你只吃土司的時候就會發現這個土司異於常土司, 外觀上孔洞很多, 拉扯時有一股拉力, 撕時可以看到清楚的紋路, 然後一股香氣襲來, 放在口中完全沒有常見的酸性, 而是淡淡的甜香, 這土司一條絕對不夠.

所以, 到豐盛號排隊買土司??

2017-08-18 17.19.32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