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記食] 便當文又來了. 東海排骨、親子園食堂、台北小排飯、玉林雞腿大王、蔡池上鐵路飯包


有時候我也是會看看點閱率, 便當文點閱率通常都很高, 帶大家一起來領便當吧!!

其實便當不只吃飽, 有時候也很美味, 例如台中這幾間便當店都是當紅炸子雞, 可惜這樣的美味, 一到吃飯時間, 人潮總是不少, 需要耐心和毅力.

東海排骨雞排飯, 雞排很誇張的大, 連便當盒都被撐的開開的, 重點是他們家的雞排好吃又大塊, 滿足這兩個字完全就是說這顆便當啊!

2017-03-06 18.21.36
東海排骨應該要改名東海雞排的.

2017-03-06 18.21.58
親子園食堂蒜泥白肉飯, 蒜泥白肉很不尋常, 白肉多到浮雲蔽日, 完全看不到菜和飯.

2017-05-01 11.02.24
台北小排飯雞腿飯, 他們家的雞腿吃了好多年, 雖然越來越小隻, 但仍不失雞腿該有的噴汁, 而且麵衣單薄卻口感十足, 他們家的小魚乾很下啊!

台北小排飯在台中南屯路附近, 不要被店名給騙了.

2017-05-06 17.18.25
西門町的玉林雞腿大王開店60年, 台北正宗雞腿飯, 據說他們家排骨也很厲害, 但是那薄度真不像話, 這雞腿飯要價140元, 雞腿皮脆不油不膩還肉裡含汁, 但台北的物價真是嚇人, 而且台中的假台北小排飯的雞腿飯棒打正台北雞腿飯.

2017-08-26 17.49.16
蔡池上鐵路飯包蒲燒鯛魚飯算特別, 雖然不是鰻魚, 但拿鯛魚先檔一下也是可以的.

2017-07-29 12.16.46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