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台北] 優質小旅店 吃喝玩樂臨時指揮所. 路徒行旅


介紹一間台北優質小旅店, 靠近捷運西門站, 是一個很好的據點, 可以建立一個灘頭堡, 台北玩樂的臨時指揮所 - 路徒行旅.

進入門口以後, 向門口的MIB黑衣先生打了招呼, C/I的櫃檯和服務人員完全地下化.

IMG_6884
往地下四十二層前去, 終於在吧檯邊看到接待人員.

接待人員屬於朋友型, 沒有過度的SOP, 可以聊附近哪裡有好吃的那種, 如果你願意, 其實可以搭訕看看...

IMG_6870
路徒行旅的隱密地下室實在太有料了!! 世界末日就是要躲在這裡.

吃喝玩樂全部不缺.

IMG_6857
一整座很好坐的皮椅, 其實美觀的椅子不需要是同一種類型才能放在一起.

有沒有發現椅子是焦點.

IMG_6861
還有一條泡麵buffet, 幾乎網羅了前幾名的泡麵, 泡麵隨時吃到飽, 怎麼會有這麼有誠意旅館, 小小的恩惠大大的感動, 應該是這樣形容吧!

24小時提供泡麵、汽水、飲料、餅乾糖果等零食.

IMG_6864
來看看房間.

工業風大行其道, 已經吹進旅館裡.

IMG_6959
衛浴用品齊全.

IMG_6949
房間不大, 但電視管可以跳鋼管, 且清潔度一流.

IMG_6945
親子雙床房.

IMG_6951
住旅館絕對是我人生中排名前三名的樂趣, 住一晚旅館最少八小時, 甚至十二小時, 吃一頓米其林頂多也四小時, 所以在這最少也八小時的時間裡絕對不是只有一張安全又舒適的好床而已, 選擇好的地點, 選擇好的體驗, 選擇好的設計, 這是一個超大的學問..

IMG_6956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