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台北] 一日球迷熊讚.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身為一日球迷怎麼可以不去世大運湊熱鬧, 天母棒球場還是第一次進來呢!

IMG_7846
美韓對戰, 正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美國隊一定很訝異怎麼忽然間多了那麼多加油聲和球迷, 本壘後方滿滿美國隊的朋友, 現場氣氛一點都不輸MLB, 而且好久沒聽到現場擊球的聲音, 真是令人興奮.

IMG_7849
終場美國隊逆轉韓國隊以6:4獲勝.

美國有幾位投手球速超過140, 很有可能是小聯盟等級的選手.

2017-08-26 14.13.47
另外是新莊體育館的桌球賽, 來幫小安和小傑加油! 當然還有鄭先知(桌球界的Gakki).

IMG_7885
桌球和棒球比起來, 加油聲很溫柔, 棒球真是野獸派來的, 熱情無上限.

身為一日球迷就不談場上策略, 看看熱鬧就好, 尤其是球員和教練之間的關係, 中華隊教練和球員的關係就像嘮叨的父母, 就算贏球也還是少不了諄諄教誨, 日本教練和我們的教練很像, 情緒都隱藏很好, 頂多就拍拍手, 韓國隊教練情緒誇張, 比球員激動, 球場上就屬韓國教練最顯眼, 可惜這次沒看到大陸好手.

另外, 也看到很新奇的北韓選手, 對上日本輸球, 教練一聲不響的走掉, 留下兩位男女選手默然, 獨自收著自己的錄影器材, 為什麼要錄影? 北韓別說收看不到世大運, Youtube更不可能, 在北韓打球應該更辛苦吧!

聽福原愛說小傑的球技比她強, 原本有點懷疑, 這次看完男雙和女雙比賽, 我信了, 男雙的等級真不是在開玩笑的, 比快有更快的, 比陰柔又更陰柔的, 桌球打到能有一點暴力才是好看的地方.

IMG_7884
從這次台北世大運看起來, 以後管他什麼運, 都應該爭取來辦..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