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香港] 尖沙咀扛霸子. 瑞生尖沙咀酒店


如果你在找一間很香港的酒店, 或是在找一間有香港傳統文化的酒店瑞生尖沙咀酒店是最好的選擇, 正港尖沙咀扛霸子, 銅鑼灣就留給陳浩南吧!.

在九龍區尖沙咀這樣的超級蛋黃區要找到這樣價位, 這樣大小, 這樣新穎, 這樣採光的旅館, 不是太簡單, 瑞生尖沙咀酒店辦到了!!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香港元素在裡面?

IMG_7412
香港住宅很常見的空心牆磚, 竟然搬到室內來了.

IMG_7413
尖沙咀舊時的照片.

掛衣間設計聰明, 挖了一個空間因此少了一個實體衣櫃.

IMG_7416
復古牆磚, 好久沒遇到有設計師可以利用牆磚把浴廁打扮得如此多嬌, 進去一坐下就不想出來.

IMG_7417
我喜歡這一句 - Life is but a taste of tsim sha tsui.

尖沙咀的千變萬化和酸甜苦辣.

牆上手繪就如同香港的日常, 進進出出的旅人們.

IMG_7428
瓶裝水給得很豪爽, 而且是來自紐西蘭的OnePure.

IMG_7435
大推香港旅館房間裡提供的手機, 提供網路服務, 帶著手機出門隨時隨地享有網路, 在台灣都還沒遇到過這樣的服務, 對不想買網路服務的旅人很方便.

IMG_7427
接待櫃台下的塑膠籃子外殼.

IMG_7444
濃濃的復古設計風, 那地磚還是很迷人, 重慶森林的味道.

IMG_7443
免費的coffee bar.

IMG_7445
交誼空間裡的椅子每張都不一樣, 室內空間設計裡, 椅子很重要, 因為桌子通常一張兩張, 椅子就得搭配四張八張, 遠遠看過去彷彿點綴著完全不同樣的人在聊天.

IMG_7453
瑞生尖沙咀酒店從lobby到房間, 風格和特色都很一致, 的確是用心設計來的.

IMG_7450
瑞生尖沙咀酒店的幾步路之遙就是百貨The One, 可以買到天荒地老, 可以吃到海角天涯, 所以進可攻退可守, 進可以燒殺擄掠玩樂個不停, 退可以在房間裡享受舊時的香港氛圍.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