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台北] 離台北火車站只要十分鐘. Hotel M - 台北門精品旅店


Hotel M抓到我的眼球, 名字很像剛抵台的citizenM.

台北火車站附近這幾年多了很多間不錯的旅館, 以住宿的品質來說, 台北應該是全台灣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台北門精品旅店的古典風lobby, 門口有陽傘區, 自助咖啡和茶飲可以歇腿.

IMG_7070
一年有三百天在旅館裡穿梭的旅人跟我說, 他的旅館滿意度就是一個行李架, 因為蹲著整理行李是一種自我虐待的行為, 所以現在我都會多看一眼行李架.

桌上方便的USB充電座. USB充電座應該要四個比較剛好, 除了給手機充電還有行動電源, 充電座其實是越多越好, 美觀問題而已.

IMG_7049
浴廁空間頗大.

IMG_7051
台北門精品旅店提供有四人房, 相信很多親子旅遊的人都在找哪裡有不錯的四人房.

IMG_7046
飯店也提供不錯速度的wifi.

房內擺設以精品為目標, 但是我的要求乾淨清潔, 遠比精品重要.

IMG_7048
旅店裡有兩層樓提供早餐, 如果旅客過多, 不要忘記徒步再往上一層樓, 健身房旁的早餐區比較沒有那麼摩肩擦踵.

IMG_7061
樓頂上還有一個維生素D分泌區, 在都市叢林裡曬著海灘的太陽, 很舒服.

IMG_7058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