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悼 好友


平常總是敲鍵盤如飛, 很少思緒阻礙, 你走了之後, 一個星期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如果我不在你真正走之前寫些話給你, 可能你再也看不到了.

如果好友的定義是友直友諒友多聞, 你就是大三元.

人海中大三元的人物不少, 但大多情深緣淺, 而我們緣份很好, 二十年的友情一直維繫著.

在我眼裡, 你從沒有悲傷過.

在我眼裡, 你永遠不會猶疑.

在我眼裡, 你總是一身正氣.

在我眼裡, 你總是聲如洪鐘.

在我眼裡, 你總是急公好義.

在我眼裡, 你總是充滿熱情.

你就像是個楷模, 補足我殘缺的那一塊.

謝謝你給我們許多.

謝謝你出現的總是時候.

如今, 葬了這些回憶和淚水, 獨飲這生離死別的滋味.

Goodbye my friend, Niscom.
2017-05-06 05.03.05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