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記食] 還剩下些什麼?!. 帕尼尼篇. Butter 2、Funny Seals


台中的老屋早餐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 而且把老屋打造的光彩非凡, Butter 2的櫃台最深得我心, 尤其那復古咖啡機和復古電視, 好強大.

不過通常不會選擇在店裡用早餐, 因為店裡用餐實在太迷惑了, 在這樣美好夢幻的環境裡喝上一杯簡單的咖啡吃上一片簡單的起司, 都會很美味吧! 所以除了裝潢還剩下些什麼?!

2016-12-31 07.58.50
Butter 2的帕尼尼, 前景是椒鹽雞柳帕尼尼, 後景是精典肉排古巴三明治, 帕尼尼和古巴三明治除了麵包皮外還真是一模一樣啊! 古巴棒球和義大利足球你們倆要不要戰一下.

2016-12-31 08.37.22
Butter 2壓製出來的碳烤線條很工整, 但是從肉排和起司的結合度看起來, 好像麵包部分是獨立壓製出來的, 完美的帕尼尼是需要在熱呼呼的壓製過程中把夾著的內容物軟化並且結合.

2016-12-31 08.37.40
相較之下, Funny Seals的帕尼尼壓製的比較完美.  

前景是瘋狂堅果巧克力, 吃得到一顆顆碎裂的堅果被包覆在巧克力裡, 而且麵包烤得很酥脆, 麵包的咬勁也很夠, 搭配黑咖啡超級順口.

2016-12-03 08.42.06
櫻桃木燻雞帕尼尼, 白醬綜合魔菇下燻雞和生菜被壓得服服貼貼掙脫不開, Funny Seals的帕尼尼很專業.

2016-12-03 08.43.48
Funny Seals的優勢是他們採用的安心食材都有標示, 例如原味歐姆蛋捲石安牧場動福蛋, 製作出來的蛋捲吹彈可破蛋香氣逼人.

2016-12-03 08.42.18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