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台南.白河] 溫泉季 - 關仔嶺溫泉趣. 景大渡假莊園


受到高木直子一系列溫泉書的引誘, 又加上美栗和平匡夫婦溫泉一役就爬過大山, 找了台南關仔嶺景大渡假莊園來個溫泉趣.

IMG_5295
關仔嶺溫泉開發甚早, 日治時代日本的受傷大兵都帶到這裡來調養, 日本對溫泉的情結真是深.

景大渡假莊園的腹地甚廣, 4000坪的渡假莊園, 濃濃的歐式渡假風格.

IMG_5307
關仔嶺溫泉泉質屬為弱鹼性的碳酸氫納泉, 簡單說就是泥漿被天然氣給加熱產生的溫泉, 為了證明此地有天然氣, 景大渡假莊園特別點了一把火, 源源不絕的燃燒著, 真是烤肉的好地方啊!

IMG_5294
話說天然氣應該直接點在壁爐裡, 占地廣的景大, 泡完溫泉還有夢幻的地方可以休息打盹, 完美!

IMG_5280
入泡四季湯屋, 屬於親子湯屋, 設備有
1.礦泥溫泉
2.冷泉池
3.蒸氣室 / 烤箱
4.戶外造景庭園

IMG_5290
我的溫泉泡法採用冰火五重天, 第一重先在礦泥溫泉湯裡煮, 第二重提起勇氣跳到冷泉池, 第三重再回礦泥溫泉湯裡煮, 這時候因為毛細孔的收縮又放大, 皮膚上會有一點汽水的刺, 第四重再跳到冷泉池冰一下, 最後第五重就進到烤箱裡烤.

一次五重天就可以感覺皮膚有如新鮮出爐的麵包, 柔軟又有彈性.

警語 : 溫泉專家建議泡溫泉就泡在心臟以下, 心臟以上以鍋碗瓢盆淋浴, 這樣可以享受到最好的泡澡時光.

IMG_5287
關仔嶺溫泉與義大利西西里島溫泉日本鹿兒島溫泉被譽為世界的三大泥漿溫泉, 也是全台為一的泥漿溫泉所在地.

IMG_5284
四季湯屋有著半露天的效果, 窗戶都開著大大的, 外面新鮮冰涼的空氣飄進溫泉屋裡, 這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2016-12-17 12.38.48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