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記食] 燒餅油條! 群魔亂舞. 力行早點、天廚傳統早點、精武路燒餅油條、模範早點、樂群早餐店


燒餅油條就算常常被爆新聞, 他在早餐界永遠有個無法動搖的地位, 這時耳中又傳來古早時候街上的叫賣, 有著濃濃口音的燒餅油條~~燒餅油條~~

台中中式早餐不少, 細數充滿歷史的知名品牌就這幾家.

富台新村就是中式早餐的聚集地, 道地而且人潮帶動餐品流動性高, 可以買到很新鮮的中式早餐, 這附近就有三家赫赫有名的中式早餐, 分別是力行早點、天廚傳統早點、精武路燒餅油條.

力行早點品項眾多, 幾乎什麼都賣, 他們家的重點是在燒餅本身, 是屬於濕溫熱型的燒餅, 可惜少了酥脆, 雖然有人獨厚這一味.

力行早點的配角品質也都還不錯.

2016-10-15 07.28.50
天廚傳統早點的燒餅油條酥脆度一流, 堅挺但是刮口, 不過燒餅油條就是這樣的利度, 圖上這樣的大小還真不符合人體工學, 誰的嘴巴可以直接入這樣大小的燒餅油條啊!?

2016-08-27 07.54.52
天廚傳統早點的秘密是韭菜盒(>利行早點), 韭菜盒這東西會爆漿不常見, 很難相信用什麼技術把這些韭菜餡料放進這狹小的麵皮裡, 很不科學. 可惜那水煎包就麵皮過多了.

水煎包還是陳記好[吃不孤 必有鄰] 陳記早餐

2016-08-27 07.53.53
最好吃的燒餅油條會頒給精武路燒餅油條, 他們家可說是燒餅油條專賣店來的, 其它早餐品項從缺.

如果您也厭惡塑膠袋, 可以選擇用紙包.

2016-09-24 07.37.38
看看這工整的頗面, 不小心還以為是壽司捲.

2016-09-24 07.55.50
精武路燒餅油條的優勢在於老闆的手工加持, 老闆會稍微壓一下燒餅和油條, 然後灑入特調蔥段, 滋味瞬間提昇許多.

如果要避免燒餅油條太大太硬刮口, 秘訣是可以充分擠壓燒餅油條, 這樣可以吃到多汁的燒餅油條喔!

2016-09-24 07.35.14
但是不一定燒餅得要和油條(上報了)同一路人, 例如模範早點就有燒餅夾蛋, 酥軟的燒餅加上太陽蛋很解饞, 燒餅夾蛋根本就是在背景執行的隱藏美味.

2016-09-10 08.01.25
另外, 樂群早餐店燒餅可以夾上蔥花蛋火腿片, 這改良令人激賞, 不過樂群早餐店的一哥應該是長的不怎樣的三角蔥餅, 麵皮的燒烤香好濃, 口感好Q.

2016-10-29 07.17.06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