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高雄] 天龍地虎爭 之 朝聖南霸天. 丹丹漢堡


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想認真的找個餐廳, 一間餐廳門口寫著輕食, 小劇場裡覺的吃起來就會很輕啊! 體重也許都會跟著輕食變輕許多!

但是在台北真得很容易被雷擊中, 案情急轉直下, 看著SOP啟動, 麵包從冰箱拿出來, 微波加熱, 然後擠顏料般交織出線條, 最後又從冰箱中拿出水果...最最重要的, 我們還坐在吧台上, 親眼目睹這料理的慘況.

IMG_5045
輕食也提供漢堡, 漢堡大哥如果地上有知他能入列輕食之林, 我看他也能含笑九泉吧! SOP啟動, 漢堡肉又被放進微波爐, 甚至連可以燃燒的墨西哥脆片都靠過來了. 看著整間滿滿的食客和被燃燒掉的鈔票, 門口甚至還有幾個人排隊, 也許這只是一場天龍國之夢.

IMG_5042
天龍地虎之爭啟動.

素聞南部的丹丹漢堡不只價錢公道, 品項繁多, 中西合併, 可以當三餐吃, 然後很認真的瞎掰無法北上開店的原因是食安因素, 所以和賴神並列南霸天.

麵線糊和漢堡站在一起, 很擔心他們語言不通啊! 背後的邪惡雞塊會不會背後捅老實的麵線糊一刀...

IMG_4776
酥脆雞腿堡, 微張開嘴詭異的露出舌頭, 嘴對嘴一口咬下竟然不油膩, 曖曖內含汁, 可比M和K, 太不科學了, 而且最近又降價一波,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陰謀!?

IMG_4778
看看這地虎堡, 再看看天龍堡, 只能說一個小島兩樣情.

IMG_4785
仔細觀察丹丹漢堡, 感覺他們是玩真的, 不只有企業識別, 每一個餐點都謀略的規劃出專屬套餐, 而且組合很混血, 例如粥和雞塊, 麵線和漢堡, 而秘密是都會吃得很飽足, 雖然組合很花俏, 但有著南部該有的務實, 三個人點兩個套餐都會不小心打飽嗝.

IMG_4786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