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記食] 脆感蛋餅. 嘉香早點、品香豆漿早餐


雖然軟嫩類的蛋餅一直佔領著蛋餅世界的中心.

[記食] 麵糊蛋餅來了!. 南屯大佳豆漿、謝氏早點、萬和宮早餐店、一心市場蛋餅、明倫蛋餅、新竹蔥大爺的店、37豆子

[記食] 吃蛋餅不能不知道明倫. 員林明倫蛋餅、蔬服蛋餅

但是有著那些時候也會想要來些不一樣的脆感蛋餅, 一口咬下會發出喀喳的聲音, 酥脆的口感直衝腦門, 忽然間的白眼, 證明脆感蛋餅也很不錯, 反正蛋餅要弄得不好吃真得很難吧! 感覺身受蛋餅控制很久~~

嘉香早點他們家什麼都賣, 但是蛋餅最好吃, 走的是酥脆路線, 尤其起司口味還會搞工的灑上起司粉, 這是一絕, 餅皮乾到缺氧, 包裹著厚實的肉片, 還真像是北大荒的牛肉捲餅.

2016-08-13 08.19.17
品香豆漿早餐則是脆感蛋餅的資優生, 先讓他躺平看看這身不尋常的外表, 看到這顏色彷彿又聞到那股焦香的體味, 對了! 他們家的蛋餅千千萬萬不要切, 切了會破功.

2016-08-17 07.30.07
對! 就是張口直接咬, 那喀滋喀滋的聲音迷人, 入口後還有一股韌勁, 還有那不知名的特調醬汁,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蛋餅啊!

話說大家來品香豆漿早餐, 目標好像都不是蛋餅, 大多是水煎包、韭菜餅、手工小籠包, 蛋餅就這樣躲在這微光的角落, 這也太不應該了..大家.

2016-08-17 07.30.33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