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台南.新市] 侏羅紀世界. 樹谷生活科學館


電影侏儸紀世界的後遺症會很想再多看看那恐龍一眼, 台南的樹谷生活科學館可以滿足對恐龍的飢渴.

IMG_9924
好霸氣的滄龍, 牠一口吃掉變種龍的威力, 不得不多看牠一眼, 據說滄龍是蛇類的祖先, 很有蛇類那種一口吞先吃再說的飲食習慣啊!

IMG_9926
雖然樹谷生活科學館的恐龍是屬於骨頭流, 不過還是隱藏很多創意, 例如這特暴龍頭撞開玻璃準備跟滄龍決一死戰, 特暴龍一定沒看過侏羅紀世界.

IMG_9934
滄龍一定贏在那鱷魚般的大口和整齊的鋼牙, 暴龍這嘴就顯得窄了一些.

IMG_9929
樹谷也提供iPad, 站在特定位置可以顯示有皮有肉的恐龍, 都說光看骨骼哪會震撼?!

IMG_9931
之後就來看看這些骷髏吧!

這張好像凱吉哥的惡靈騎士...少了火焰和摩托車!

IMG_9949
這動物的牙齒和頭部的比例相等, 嘴怎麼可以張這麼大, 絕對是一隻重視獵殺和肉食的動物, 看看這牙齒就帶有一種痛的感覺.

IMG_9950
好眼熟?! 進擊的巨人.

IMG_9955
如果看完以上還有胃口可以大快朵頤, 樹谷對面的懷舊餐廳, 有C/P超高的吃到飽, 暴龍般的食慾可以在這裡解決.

IMG_9921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