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新竹] 來自民國25年. 新竹市立動物園


因為不小心看了新旭川動物園, 選了最近的新竹市立動物園過過癮, 過過不能到肯亞看野生動物的癮. 新竹市立動物園為全台現存最老的動物園, 創園於民國25年, 民國25年, 何年也? 西安事變啊! 抗日啊! 大家, 年代久遠的動物園.

IMG_7995
新竹市立動物園票價低, 離新竹市中心也不遠, 唯一的缺點, 動物看起來很悶, 一整個是受刑人的樣子.

IMG_8014
建議相關當局要來看一下旭川動物園, 日本人可是很用心在經營動物園, 日本真的凡事認真啊!

這幾隻猴子缺乏活力, 野生的郭叔叔猴園很有看頭, 多一些餵食秀應該就會很有賣點, 也帶一些活力來.

IMG_8008
這個鳥籠子裡的鳥都快發霉了! 綠世界的鳥園可以拿來借鏡.

IMG_8021
不過還是有所得, 發現新竹市立動物園的猩猩智商超高, 不但會看鏡頭, 還可以和你一起玩自拍, 而且他的表情好像星球崛起裡的凱薩, 流冷汗中.

IMG_8037
看到這一幕以為是哥吉拉還是滄龍之類的好興奮...

IMG_8002
結果是水牛伯.

IMG_8001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