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記食] Live Music.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亞米義式廚房


在電視上聽歌手唱歌和現場聽歌手唱歌感覺是極大的不同, 當然, 我們家有可能需要換電視, 也有可能是要換音響, 不管是要換什麼, 享用美食聽著歌是一種加值的享受, 尤其是會帶動現場的歌手, 根本就是一場無料的演唱會.

布娜飛賣比利時的啤酒.

IMG_5096
乘著夜色來喝啤酒, 喔! 不. 來聽歌吃飯.

IMG_5093
今日演唱是走溫馨路線的不聒噪小安, 很適合要收假前的星期天.

IMG_2280
可以用鮮美來形容的松阪豬, 吃起來咖滋咖滋作響.

IMG_5098
但是聽歌吃飯我更喜歡這一家, 遠走到彰化員林的亞米義式廚房, 可以好好的用餐, 有大份量的餐點, 也可以聽到很嗨的現場演唱.

IMG_2435
很會帶動氣氛的"家明", 雖然不知是哪個家哪個明, 氛圍夠, 歌聽起來都好聽, 家明是真的很好下飯啊!!

IMG_2444
亞米的特色保證能吃飽, 義大利麵還會有一沱紅羅蔔絲, 把義大利麵和紅羅蔔絲攪在一起, 麵的軟Q和紅羅蔔的爽脆, 可以交響在一起, 沒這樣吃過.

IMG_2438
亞米的炸豬排以巨大滿出來聞名, 是一種鏡頭裝不下的豬排.

IMG_2519
再來一盤甜滋滋的鬆餅, 當作聽歌拍手時的動力泉源.

IMG_2520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