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南投] 埔里好色. 敲敲木音樂盒工房、草楠溼地、本味瓦罐煨湯


有一段時間對於來自德國一點點鄉村風的胡桃鉗士兵很熱愛, 原來這小士兵在埔里有好大一堆, 就在敲敲木音樂盒工房, 同好者可以去看看, 而且胡桃鉗士兵造型千變萬化.

剛好家裡少了一個時鐘, 自己做無價...

IMG_1732.jpg
桃米的草楠溼地一到螢火蟲季, 人潮洶湧, 不過附近路況不好, 停車困難.

IMG_1735.jpg
看來看去好像就這個小纜車有一點噱頭, 自己阿魯巴, 掉下去也頂多來一些爛泥巴.

IMG_1737.jpg
晚上有螢火蟲可以看, 那早上到底要看什麼?

忽然有一顆樹從面前走過, 端詳她好久, 這年頭大家都在爭誰才是真正的神木, 到底阿里山神木還是溪頭的才神木, 跟大家報告, 真正的神木在草楠溼地, 大驚!. 本blog第一次放大字型, 就送給這張圖了, 剛好這一篇也是本blog第一千篇文章, 以此圖誌之, 完全符合本blog嘩眾取寵的調性.

這這...手指頭夾的也太正了吧!!

不是手指頭?? 晚上來千萬看螢火蟲就好, 別衝動的, 她真的只是一棵樹, 有人有她的八卦嗎?

IMG_1740.jpg
看完上圖剛好來喝喝本味瓦罐煨湯, 看看這水缸有沒有好厲害, 據說是利用炭火慢慢的瓦罐煨湯, 可惜沒看到炭火, 要不然還可以加上幾分, 這麼大的一個水缸很有說服力就是, 司馬光別衝動.

IMG_1717.jpg
本味瓦罐煨湯最厲害的就是這些鍋碗瓢盆, 湯品的部份是瓦罐, 從剛剛那個火燙燙的大水缸中撈出來, 冬天來它一碗真是溫暖心房, 夏天來它一碗剛好跑完三千公尺, 滷肉飯是用個陶碗來裝, 這是地方小吃的盛大.

IMG_1724.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