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漢堡啟示錄. 卷六] 迪士尼漢堡. Taste Pilots' Grill


大家都說迪士尼的餐廳看看就好, 千萬不要羊入虎口, 以免損失錢財又換來一肚子怨氣, 但本blog一直以神農嚐百草為信念, 發揮"我為美食, 美食餵我"的獨立精神, 完全不被不是太可靠的的美食評論影響, 所以決定以身試菜.

Taste Pilots' Grill據美食評論是迪士尼裡算不錯吃的漢堡.

LA 604.jpg
首先一見面, 雖然DIY的生菜還沒加入, 漢堡大小薯條份量氣勢先輸一半, 完全不是迪士尼的風格啊! 迪士尼的專屬震撼華麗風呢? 而且加州陽光下, 漢堡肉你也曬的太黑了吧, 該有的防曬沒做啊!

LA 360.jpg
很多人認為我們的食安風暴正在摧殘未來國家的幼苗, 擔心國家未來的競爭力正在下降, 以後如何面對美國個個如NBA球員般的長人, 但其實不用太擔心, 美國的國家幼苗正在享用以Mickey為名的Kid's Power Pack, 這以power為名的兒童餐點令人充滿怒氣的power, 以不知名的零食為基底, 配合一些看起來死氣沉沉的水果, 最酷的是這一包炸彈完全符合Disney Nutrition的標準, 沒有任何劣質添加物, 但是肉眼就覺得不對勁啊!

這紅色鐵釘塑膠條以紅蘿蔔條製成, 更令人震驚的是完全沒有紅蘿蔔的味道, 這是該高興和是害怕!?

LA 363.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