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Disneyland Park] 懷舊. Frontierland、New Orleans Square、Critter Country


Frontierland帶大家回到美國的墾荒時代, 就像我們南投的寶島時代村, 濃濃的懷舊復古風, 老外也很愛這一套.

大家都說迪士尼裡的食物貴又不好吃, 吃了一次漢堡, 果然是完全的驚嚇, 但是吃到兩個迪士尼裡的路邊攤, 都是被路人甲乙的吃相給吸引, 可以吃吃看.

其一是醃小黃瓜條, 因為路人含著類似香腸的食物, 引起我們香腸控的注意, 但事實上是長的像香腸的醃小黃瓜, 類似牛排旁的那條醃小黃瓜, 一整條吃沒有牛排的幫忙, 酸勁十足, 吃膩了一堆油膩食物後, 這一條感覺釋放了所有的罪惡.

其二是下面這比臉大的火雞腿, 因為看到路人臉長的像雞腿而大驚, 這火雞腿在吃的時候會像天狗吃日般完全遮蔽那貪吃臉蛋, 大的嚇人啊!! 雖然大隻但吃起來很入味, 燒烤的很成功的一隻火雞腿.

背景後面就是Frontierland的渡輪Mark Twain Riverboat.

LA 446.jpg
最無法理解的是在青蘋果外加上巧克力糖衣的這棒棒糖, 看起來很可口, 但直覺就是不會太好吃, 而且青蘋果也真是無辜, 被穿了一身巧克力, 連呼吸都很困難吧!

LA 464.jpg
Pirate's Lair

一艘輕型竹筏可以抵達海盜島, 島上有各種海盜的佈景, 都不知道原來海盜也是迪士尼的守備範圍.

LA 496.jpg
New Orleans Square的兩個ride都很值得一玩.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海盜不只是迪士尼的守備範圍,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是華特迪士尼生前親手設計的最後一個ride, 1967年以海盜蠟像館的方式呈現, 所以這海盜的鬼主意比電影加勒比海盜還要早, 難怪老美的小孩很愛扮演海盜.

搭船進入海盜窟, 會有一小段的漏尿向下滑行, 沿途是迪士尼最擅長機器人物效果, 暗黑系的氣氛真是好的不行, 相信真正的索馬利亞的海盜巢穴也差不多就這樣吧! 中間有一段船隻間的砲擊, 迎面吹來的強風, 大砲從頭頂飛過, 頭頂寒毛又掉了好多根.

LA 482.jpg
Haunted Mansion

美國的鬼屋實在溫馨的可以, 晚上還特別看了"殭屍", 彌補那沒有被嚇到的膽子.

一開場的電梯向下地板很有噱頭, 抬頭一看, 忍不住笑了, 在人家鬼屋場子笑場, 實在有失莊重. 這ride是一個關於鬼的元素集合, 在這鬼屋裡有999隻鬼, 人人有名字, 各各有特色, 第一次覺得知道的少也有好處.

LA 484.jpg
尖叫聲不絕於耳的飛濺山今日公休, Critter Country冷清的緊, 還好有小熊維尼和跳跳虎出來撐住場面, 可愛風.

好高興可以和小熊維尼照相, 和小熊維尼在一起一定要拍拍他圓滾滾的大肚子啊! 這是一定要的..手剛下去, 旁邊兩個工作人員, 一個作勢強抓住我的手, 一個用不知道哪國的語言吆喝, 話說不就肚子, 人人有, 我的也不小啊!

寫時遲, 那時快, 手已落下, 好尷尬啊! 好像真的摸到不該摸的東西了, 當下直覺熊科不應該有這個部位啊! 還來不及判斷大小, 心裡一陣恐慌, 我會不會成為迪士尼史上第一位被法辦的遊客啊! 罪名還是"騷擾小熊維尼"....

以下是告解.

小熊維尼, 在我們大肚國, 見面互相拍打肚子是一種打招呼的方式, 下次我一定會瞄準.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太過溫和的ride, 在維尼的音樂中很容易睡著. 在飛濺山旁放小熊維尼的ride, 好大的反差, 這是反璞歸真?

LA 519.jpg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雞腿臉看起來……A
……果真比原本臉可口…m……
…………來一口吧……………………y
老闆,來杯B入

To Be Two Bee 提到...

是啊! B入 很搭
可惜迪士尼都不賣酒...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