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夢幻. Condor Flats、Paradise Pier、Hollywood Land


Soarin' Over California

Condor Flats裡的Soarin' Over California會把你舉到24公尺高的螢幕前飛翔, 沿途經過加州的著名景點, 最後回到迪士尼的煙火秀的空中俯瞰, 據說有人看的很感動, 可能是在地的加州人吧! 無論如何可以體驗一下超人和鋼鐵人的飛行或模擬飛行員.

LA 609.jpg
Paradise Pier裡的ride是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的精華, 雖然比較沒有主題性, 但是Toy Story Midway Mania! 實在太好玩, 如果來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很殘忍的只有一個ride選擇, 就選Toy Story Midway Mania!

Toy Story Midway Mania!

因為沒有FP, 所以人龍長的可以, 排隊中有一些看板, 揭示了射擊標靶的分數, 認真魔人多少看一些一定會對分數有幫助的.

這是一個關於玩具總動員的4D射擊遊戲, , ride會把你帶到一個螢幕前開始射擊, 偶爾還會被一陣強風吹臉, 射擊出去的物件會依照不同的螢幕, 射擊出不同的效果, 人物角色是玩具總動員裡的明星.

遊戲結束後開始反思這遊戲實在簡單到不行, Wii都有這樣的射擊遊戲, 是有什麼好嗨的? 不! 3D遊戲的射擊效果, 會把場景的深和淺完全的表達出來, 而且在有限的時間下, 奪取高分, 要眼明手更快, 很值得多玩幾次, 可惜人龍太長.

這個遊戲有幾個創舉, 遊戲中的三個系統分別是車子、遊戲和特效, 利用wifi來連結, 全部用了150台以上的PC, 其中包含射擊螢幕的Windows XP的作業系統, 這也是迪士尼的ride中最容易更新的系統, 因為它是一個software-based的ride.

這可能也是個ride的趨勢!

LA 662.jpg
The Little Mermaid: Ariel's Undersea Adventure

原來小美人魚的名字是Ariel, 受教了.

King Triton's Carousel of the Sea

歡樂旋轉木馬一定要坐的, 原來King Triton是小美人魚的老爸.

LA 672.jpg
World of Color

這個show在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絕對是不能錯過的, 由1200個水柱組成, 水柱可以噴61公尺高, 每個水柱還配了LED燈, 過程中使用了雷射和煙霧, 水柱中最高可打到120公尺高, 形成一個水柱布幕, 用來當成投影布幕.

故事和音樂讓水柱形成的美景帶了一些夢幻, 有一點夢境的感覺, 只是夢境裡怎麼有這麼多人頭!?

LA 395.jpg
看到朵朵的雲, 很難想像幾個小時後只剩下十度, 這是加州的冬天.

Hollywood Land有一些不錯的室內表演可以觀賞.

LA 720.jpg
Disney Junior: Live on Stage

Mickey的show.

M-I-C-K-E-Y    M-O-U-S-E! 一邊哼, 不小心就睡著了.

Turtle Talk with Crush

一隻會對話的烏龜, 相信一定有小朋友回家後一定對著烏龜講話.

由一個很大的背投影機當成海底世界的櫥窗, 而這隻烏龜老伯Crush是由布偶real time模擬動作, 再由真人發聲, 這個真人的臨場反應真的很好, 充滿笑點.

Monsters, Inc. Mike & Sulley to the Rescue!

個人認為怪獸電力公司和怪獸大學是皮克斯的動畫中, 故事講的最好, 笑點最多, 畫的最吸引人的兩部, 應該只略輸玩具總動員, 但是這個ride就只是的遊園車ride, 創意不足.

LA 752.jpg
Pixar Play Parade

迪士尼的遊行一定要看, 但皮克斯的這場遊行明顯輸了由Mickey領軍的經典版遊行.

LA 767.jpg

2 意見:

Lily Huang 提到...

wayne 你換電話啦? 我有傳簡訊給你~ 有收到嗎??

To Be Two Bee 提到...

回信了..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