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記食] 仙度拉. Cafe at Alessi Store


最早認識的Alessi是由一個馬桶開始, 那時候覺得這馬桶也太不像地球上的馬桶, 外星人蹲的馬桶應該就長的像這樣吧, 問題是外星人需要蹲嗎?! 不, 外星人需要拉嗎!?

再來就是令人目眩神迷, 忍不住會掏錢的Alessi仙度拉海鮮蒸鍋, 這銅鍋的外型迷幻, 充滿吸引力, 全鍋手工打造, 由知名設計師Richard Sapper設計, 德國設計師, 曾經打造過30年歷久不衰的摩卡壺(好令人心動的摩卡壺), 有鳥鳴聲的熱水壺..等.

Richard Sapper幾乎和Alessi的鍋具劃上一個等號.

不過Alessi產品本身具有一種迷幻的特性, 就是那種你一看就知道也覺得完全沒用, 但不知不覺這東西就會長腳跑進你家那種玩意, 當然如果小朋友夠多.

[嘉義] 小吃美食八連發 (內有Alessi手工榨汁機)
IMG_1431.jpg
Alessi在台灣台中開了全世界第一家Alessi的餐廳 - Cafe at Alessi Store, 這也太給台中面子了, 難道他們發現台中人是全台最愛吃也最能吃的嗎?
IMG_1418.jpg
很少看到同等級餐廳給這麼大氣叉子的, 厚重華麗!

刀叉的設計師是Marcel Wanders, 外行看價錢700元/隻.
[阿姆斯特丹] 設計旅館. Lute Suites (1)
IMG_1421.jpg
生菜沙拉非常新鮮, 口感脆度夠, 冰涼度都那麼剛剛好.
IMG_1422.jpg
香料蕃茄鮮蝦燉飯, 直接用生米熬煮的燉飯, 口感柔順綿密, 好吃.
IMG_1424.jpg
奶油培根蕈菇麵, 自從開始在家煮義大利麵, 就很少在外吃義大利麵, 但這一盤義大利麵打敗家常義大利麵, 完敗!
IMG_1427.jpg
熱那亞青醬雞肉佛卡夏, 最原始簡單的 Focaccia, 就是灑香料、粗鹽、橄欖油, 適合拿來配餐點、沾醬汁吃, 利用粗糙的麵包反差柔順的青醬.

IMG_1429.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