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台北] 便當! 便當!. 億長御坊、蘇杭小館


信義線湊熱鬧.

一出信義線101/世貿站就立刻看到聳立的101.
IMG_1392.jpg
不過今天來介紹江浙風格的便當.

101的Jasons - 億長御坊, 沒錯! 就是南門市場那個億長御坊, 之前曾經到南門市場血拼過(湖州粽. 南門市場), 可惜那裏沒出便當只出熟食, 而這超市裡的便當 - 130元一顆便當, 自選三樣菜一樣肉.

他們家的熟食道道都很想品嚐啊!
蒼蠅頭, 漂亮!
IMG_1393.jpg
必推兩道不在便當裡的菜色, 冰糖蓮藕青椒灌肉, 非常極致的手工菜.

冰糖蓮藕是一道正宗杭州極品甜品, 蓮藕中塞入糯米, 冰糖煮過後, 蓮藕脆中帶Q勁, 蓮藕香氣伴著糯米口感, 十足的好味道.

青椒灌肉特別挑選牛角椒, 切去頭尾, 去籽之後, 塞入自製絞肉, 以甜醋的方法製成, 吃起來甜醋中帶著些許的青椒辣味, 非常下飯.
IMG_1395.jpg
億長御坊絕對是熟食界的第一品牌, 但是他店名好難記啊! 億長御坊, 御長億坊, 長御億坊, 長億御坊我都說過..., 後來才發現原來老闆名字叫朱長億, 原來如此, 難怪店名拗口, 還倒唸名字!?
IMG_1398.jpg
這次沒點名菜 - 蔥燒鯽魚, 億長御坊也有這一道招牌喔! 因為在台中進化路的蘇杭小館才剛享用過, 蘇杭小館是一家C/P值很高的江浙餐廳, 推薦.

至於蔥燒鯽魚這道冷菜實在令人好奇, 一定要微涼才好吃, 如果有魚蛋是上選, 魚刺完全軟化, 味道入骨三分, 配飯上選.
IMG_1194.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