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記食] 沙茶口味. 亞標牛肉麵、滿庭芳牛肉麵


如果要說牛肉麵中的巨無霸, 亞標牛肉麵大碗的讓你嚇一跳, 這碗是要用來洗臉嗎? 吃的時候臉和手掌都感覺纖細好多啊!! 整個人都瘦了一圈, 而且敲起碗來, 氣勢磅礡.

如果這是大碗, 其他家的大碗真的要好好反省了.

牛肉麵中加了沙茶, 沒有吃過的新口味, 特色之一.

IMG_1438.jpg
亞標沙茶牛肉麵原店在南投縣埔里, 台中西屯也有分店.

記得小時候去豐原, 都會來滿庭芳牛肉麵品嚐牛肉麵, 原因無它, 都來到廟東, 地頭蛇是誰要認明, 網路傳言地頭蛇的魅力已大不如前, 特來鑑定.

滿庭芳的牛肉麵據說由數十種中藥配方加上熬製十數小時的牛大骨湯頭而成, 果然中藥味橫流, 不過有種補的氛圍. 比較奇怪的是有一些捧油認為完全沒有中藥味, 果然這口味的認定是天南地北, 常吃中藥的人肯定覺得無中藥味道.
IMG_1091.jpg
滿庭芳的一大碗酸菜讓我想到三商巧福, 加上酸菜後, 牛肉麵的中藥味被壓制得服服貼貼.

辣油就要小心, 酌量使用, 小心毀了一鍋牛肉麵.
IMG_1094.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