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記食] 漢堡大戰. Feed Me、艾可先生、FINGA'S、Hungry Jacob、好好味冰火菠蘿油、科博館水煎包


最近很想吃漢堡, 所以弄一個漢堡賽台中站.

Feed Me (一中店改成HUGE BURGER)好多學生, 他們家有那種挑戰嘴巴極限的巨無霸漢堡, 學生的最愛, 一顆漢堡可以飽兩餐. 最近之所以會喜歡漢堡是因為發現顆粒花生醬加上噴汁的牛肉好個天生一對, 都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認識的, 本應該是各雄霸一方, 怎麼會這麼一見鍾情.

Feed Me真的大, 麵包皮就很誇張的大, 但在嘴巴張開可以吃到的範圍內, 可惜牛肉不夠濕潤,
IMG_0919
帶小朋友去吃漢堡, 良心有一點譴責, 但小朋友很買單啊!! Hanks奮力張大口咬下, 只咬下麵包皮.
IMG_0920
艾可先生的漢堡長的很高窕, 真正疊起來應該漢堡小姐會立刻摔倒, 所以生菜還要另外幫他保留個位置, 像這種高窕漢堡, 都是要分成上半部和下半部吃, 漢堡份量是夠了, 但是牛肉的部分還是不夠噴汁, 噴汁的水含量是以M叔叔的牛肉漢堡為最低標準.

漢堡真的是以挑高為榮啊!
IMG_1100.jpg
FINGA'S的速食和義大利麵在老外圈很有名, 老外有認證過的, 這大小很剛剛好, 很意外的是牛肉的汁含量很高, 但有一點失溫, 不過整體性來說, 這個漢堡好吃.

FINGA'S的老闆是紐西蘭籍的Dereke Bruce, 他們家出的麵包好吃, 每次去都會不小心忍不住買一兩個, 在台中早期要買一些烘培的舶來品一定會來FINGA'S, 來這裡用餐, 眼裡看這著一堆老外, 也許有加分的道地味道也說不定.
IMG_1139.jpg
Hungry Jacob黑芝麻花生醬搭配牛肉非常無與倫比, 黑芝麻和花生醬的香味四溢, 配合剛剛好的牛肉熟度, 還有恰恰要溶化的起司來的剛剛好, 一切都剛剛好, 好吃就是這樣剛剛好.

他們家的粗薯條相當好吃, 好吃的這一票投給Hungry Jacob!
IMG_1328.jpg
可惜Hungry Jacob桌子的間距實在太小, 一路餐下來, 隔壁的八卦好多啊!
IMG_1326.jpg
說到漢堡, 兄弟臉的港仔菠蘿油也順便豋場好了. 類漢堡..?

中友這家好好味冰火菠蘿油之前排好多人, 最近好像有一點退燒了, 麵包皮酥脆, 冰火效果就還好, 可能還沒到冰火五重天的境界吧!
IMG_1098.jpg
如果菠蘿油都可以上場中繼, 那科博館前面的潛艇堡應該可以出來關門, 這家科博館水煎包店賣的潛艇堡是秘密的好吃, 其實這一條潛艇就結束在有三口中, 簡單的有哈姆, 小黃瓜和兩片小蛋片, 外皮酥脆有咬勁, 柔順的美乃滋交織出簡單的美味.
IMG_1320.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