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台南一級古蹟] 放砲. 億載金城


前幾篇一級古蹟都和明朝以及鄭成功有關係, 但是億載金城就是完全清朝的堡壘, 地點也在安平古堡附近, 不同的是城外多了護城河.

常常覺得自己的單眼很重, 每次出門還要背一坨重物, 拿出來拍照也覺得礙眼, 手機拍照多有機動性啊! 可是自從Pad大行其道後, 當別人拿出Pad照相, 就會覺得單眼對比Pad一點都不大, 拿磚塊大小的手機依此類推.

而且現在覺得當年那些拿NB出來照相的一點都不會太奇怪.
IMG_8369.JPG
億載金城假日整點都會有放砲解說, 這樣接進30度的高溫, 打扮成好像正在下大雪(後面穿短褲的小妹實在不應該), 還沒解說就要先拍手鼓勵.
IMG_8379.JPG
以上就是台南的一級古蹟, 內行的會問'五妃廟'也是一級古蹟, 為什麼獨漏五妃廟, 五妃廟要晚上去, 而且要聯誼才有氣氛, 是吧!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