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台北] 排隊. 植物園


建中學生爬牆出來吃的乾麵 - 林家乾麵, 生意真好, 有一個必殺技, 除了外帶以外保證你會比較快吃得到.

一定要注意哪一桌快吃完了, 然後隱身站在桌旁.

不過我相信林家乾麵賣得最好的一定是小菜, 一來站久也累了, 坐下等久也餓了, 大口吃小菜變成一種沒法停止的發洩.
IMG_0689.jpg
這麵看起來實在簡單, 倒是瓷碗好厚實, 不像是一間麵店該有的碗.
IMG_0692.jpg
魚丸蛋包湯, 這一碗湯更是簡單, 湯頭味道也相當樸實, 這是反璞歸真嗎?
IMG_0693.jpg
煮蛋包的功力好強, 強者如我, 蛋黃加進麵裡, 終於解開這碗乾麵的封印.

林家乾麵的麵條真的異於常人, 沒有什麼訝異的調味, 但是麵條香氣自然流露.
IMG_0695.jpg
這篇真的有植物園, 拍到松鼠一張為證.
IMG_7933.JPG
有73種冰品的雪王冰淇淋吸引很多港仔來品嚐.
IMG_0697.jpg
看看這幾種口味, 實在令人生氣, 一定要來吃麻油雞冰淇淋, 出門前喃喃自語..
IMG_0698.jpg
到了現場, 發現這挑戰實在太大, 換一個沒那麼厲害的 - 肉鬆口味, 驚恐指數破百, 就是肉鬆加上冰淇淋, 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總不能找個粥來配..

咖哩口味也非常真實, 配上白飯真的也可以.
IMG_0699.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