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新竹] 今天阿姨上班沒有?. 味衛佳柿餅(下)


味衛佳除了有名的曬柿乾以外, 後面山上還有幾公頃的山坡種植柿子.

下圖不是柿子, 這個藤架上剛好來了各種不同的藤類蔬菜, 苦瓜, 絲瓜以及葫蘆瓜. 小一的生活考題都在這裡.
IMG_4593.JPG
柿子有個蒂, 但柿子不是像蘋果一般吊掛在樹上, 而是直接黏在樹枝上面.
IMG_4577.JPG
據說這裡常有猴子來品嘗柿子, 不過現場沒看到猴子, 只要不是蛇都還好 ..
IMG_4579.JPG
三合院曬柿子, 在過幾年應該都會看不到了, 好有古蹟味道.

這裡曬柿子的高度比較合理, 前院那裏根本就是為了嘉惠攝影同好來的, 再仔細看一下這個三合院, 這應該也是特意營造的場景, 哇! 要不是柿子看起來是真的, 會懷疑味衛佳是一個室外大型攝影棚啊!
IMG_4597.JPG
真正專業的人來了...

職業柿子模特兒, 要不是阿姨已經上了點年紀, 這擺POSE的能力絕對不輸雞排妹, 難怪有人一到就問: 今天阿姨上班沒有?
IMG_4603.JPG
要什麼POSE都可以, 他還跟那些不專業攝影師說: 你們可以教我要擺什麼姿勢. 您老真是鎮"柿"之寶啊!
IMG_4616.JPG
她看鏡頭還會稍等一兩秒, 這真是太專業了...
IMG_4631.JPG
Hanks直說要吃柿乾..

好吧!! 帶他到攤位前面.

我: 來! 這裡有牛心肺, 石柿和筆柿, 你要哪一種..?

前面所有人轉頭, 望著識字不多的我, 都說柿子了.....

30秒後, 才發現講錯了, 臉比柿子還紅...
IMG_4633.JPG
柿子真的和印象中的味道不一樣了, 這柿乾非常好吃, 有一股果香甜, 又有一種糖果的FU, 柿子您變了...

1 意見:

大巴息格》一個陌生卻也正在閃亮的名字在味衛佳柿餅 提到...

味衛佳柿餅 感謝您的來訪 也歡迎大家在10月至1月間都來玩喲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