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嘉義] 重現日據時代. 北門驛


熱情的網友留言來嘉義一定要來北門驛, 濃濃的日式風格相信一定比日式料理還要好.

剛好遇到阿里山火車一百歲生日 - 百年森鐵特展. 事實證明林務局都是有感情且懷舊的人, 資訊業一百年後不知道能不能也有個百年特展? 話說連DOS 6.0 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的人, 實在不應該想太多.
IMG_4995.JPG
光影交錯的黑白照片.
IMG_5005.JPG
原來濾光鏡在這裡!
IMG_5008.JPG
對比起來, 台中演武場真是小兒科, 北門驛這裡有綿延的日式古建築, 附近全部建起來的時候, 再拍個賽德克九來一點都不會太超過.

[漢克斯記事] 別人有麻豆 我有漢克斯. 刑務所演武場

IMG_5014.JPG
這一幕都會想到, 魚乾女在地上翻滾, 然後喊著~~部長...
IMG_5035.JPG
現在正在展出一些特展, 下面這一個巧手魔人最厲害, 素人林務局員工, 自學雕刻, 打造一個跟自己每天都有關係的車站和火車小城市.

火車還正在冒煙..

好有衝動要奔上阿里山.
IMG_5021.JPG
北門驛的終點站當然就是北門火車站,
IMG_5039.JPG
真可惜啊! 我們鐵路的時鐘沒有被Apple抄襲, 要不然林務局或台鐵隨隨便便都可以鹹魚大翻身吧, 不過在台灣有誰會去把時鐘設計弄成商標啊!

這裡買得到.
MONDAINE 瑞士國鐵經典立方鐘

"這個時鐘是由一位名叫 Hans Hilfiker 的瑞士工程師在 1944 年設計的,後來由 Mondaine Watch Group 在 1986 年開始擁有,並將商標授權了給 SBB 使用"

一個六億的代價, Apple模仿的技術真的很差, 都露餡了~
IMG_5040.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