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土耳其美食代表. 卷九] 無廢氣路邊早餐. Perk Up

星期一大家上班的早上, 還有什麼比坐在Southern Cross Station附近的路邊喝著拿鐵看著急急忙忙的上班族匆忙經過還要愜意, 但如果空氣很差就掉漆了.

為什麼沒有汽車廢氣呢? 好問題, 整個墨爾本CBD車子還真沒有想像的多, 幾乎每天都在舉辦大型體育活動的墨爾本(澳網結束, 緊接著高爾夫和賽車), 還真沒看到塞車. 大概因為大眾運輸四通八達, 再搭配停車費20 min要價澳幣7元的坑人暴政, CBD內車子當然不多, 而且大家已經養成搭大眾運輸的習慣.

nEO_IMG_IPAD 1025.jpg

Perk Up(取的真好的店名)是Southern Cross Station附近的早餐店, 早餐店的櫥窗裡面如果有這樣的景色, 嘴巴很快就會失去所有的抗體, 口水直奔.

為什麼傻傻的宅卡頌在夾了火腿和起司後, 一整個潮了起來.

nEO_IMG_IPAD 1037.jpg

這號稱土耳其式的夾蛋+培根+起司, 外表像我們的山東大餅, 整體來說又有一點像義大利的帕尼尼. 好吃!

nEO_IMG_IPAD 1028.jpg

在Queen Victoria Market無意中找到土耳其的甜點聖品 - Turkish delight(歡愉糖), 據說這是土耳其人把妹求偶的聖物, 如同金莎巧克力或狗迪哇之流.

這真是恐怖的甜點啊! 如果把甜從1到100給分, delight剛好得到150分. 甜真的會迷惑你的迷走神經, 三分鐘後讓人整個矇矇的, 果然是用來把妹的.

有人需要的話, 可以幫忙進口.

nEO_IMG_IPAD 1971.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