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泰國美食代表. 卷十] 不'泰'像?. Chin Chin

Chin Chin是墨爾本官方雜誌力推的中泰合璧的餐廳, 說到這個雜誌, 每一季會來一刊, iPad可以下載app, 所以只要更新, 都可以得到本季最新的墨爾本情報, 這種每月雜誌很適合app.

另外Urbanspoon這個app也很不錯, 原來老外也很會寫食記, 加上餐廳的評分, 這個網站和app實在很多好料. 以上兩個app都是free的.

nEO_IMG_IPAD 2021.jpg

除了供餐, 還有吧檯, 美酒美食不分家.

nEO_IMG_IPAD 2042.jpg

在墨爾本吃了幾次類中餐, 無時無刻都是人潮, 相信中餐一定是澳佬的最愛.

nEO_IMG_IPAD 2025.jpg

桌上還擺著一瓶辣椒醬, 要多辣就可以多辣啊!

nEO_IMG_IPAD 2023.jpg

鳳梨炒飯, 上面的油蔥酥和香菜, 有回家的感覺, 但是上面的小黃瓜和旁邊的強力酸辣醬, 完全的跳tone, 強力酸辣醬有辣到.

nEO_IMG_IPAD 2028.jpg

餅皮烤鴨? 也不是! 肉是豬肉, 菜是仿越南河粉的配菜 - 豆芽菜和九層塔, 嗯! 也可以啦, 搞怪但不難吃, 老外有體會出餅皮的精髓.

nEO_IMG_IPAD 2033.jpg

Son-in-law eggs, 這道菜是"女婿的蛋", 為了女兒的幸福, 怎會去吃女婿的蛋?(大誤)

這就是有名的炸蛋, 外表炸得酥脆, 但是內裡還保有如半熟水煮蛋可以流動的蛋黃, 據說泰式餐廳很常見, 好吃.

nEO_IMG_IPAD 2035.jpg

在這種餐廳吃飯其實很搖擺, 光拿筷子就高老外一等, 順便我還加碼演出轉筷子的絕技, 旁邊的老外還一直偷喵我們點的菜, 就像我們去法式餐廳, 永遠不知menu上面有什麼一樣.

這餐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泰式料理啊! 除了辣有到位外, 月亮蝦餅? 辣咖哩? 都沒有啊.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