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台北記食] 道地的Pizza哪裡找?. Alleycat's Pizza

Alleycat's 老闆英籍義大利人, 應該是可以做出好吃的Pizza.

這一家Alleycat's Pizza在華山裡面, 華山裡面比較令人有興趣的餐廳是青葉和Alleycat's Pizza, 有人宣稱Alleycat's有台北最好吃的Pizza, 有沒有這麼誇張? 趁著對義大利還有一些餘溫, 趕快來評鑑一下.

IMG_5485.JPG

炯炯有神對外凝視的貓, 貓的眼睛有一種好像人類感覺, 給貓看的渾身不自在.

IMG_5490.JPG

Alleycat's的特色應該就是露肩短裙辣妹, 所以對這家餐廳的評價直接跳100分, 從100分開始扣.

IMG_5499.JPG

很有膽的點了三種起司Pizza, 是薄的Pizza, 台灣吃Pizza的風格已經改變了, 多年以前Pizza是流行厚的, 可能我們沒有點啤酒, 只有鹹味這樣的特殊感受. 100-20 = 80.

好吃的Pizza其實很簡單.

1. 薄之外, 其實不能太乾, 要有一點濕氣, JUICY!

2. 外圍有點焦可以, 如果中心焦, 就很遜了, 火候很基本.

3. 一定要能拉出一推絲, 有絲證明起司放的好..

看義大利的正宗Pizza, 用看的就知道比較好吃.

[義大利美食集. 卷六] 很難吃膩的Pizza. LA MALMAISON CAFE + Pizza Al Volo

IMG_5506.JPG

三種鹽巴Pizza, 是下酒的好伴侶.

IMG_5505.JPG

Calzoni 義式半月形派餅, 加滿莫札瑞拉起士的鹹肉包. 80-20 = 60.

肉包的辮子綁的很漂亮, 60+10 = 70.

中間那排座位太擠, 聽到隔壁情侶似乎在吵架的八卦, 70+10 = 80.

義大利當地的價位, 英國風的食物, 英國還有食物嗎? 有就不用賣Pizza了.

IMG_5512.JPG

完食後, 找了方文山開的'一間茶屋', 買了冷泡茶解渴, 還真是天作之合.
這一間茶屋就很像方文山紀念館, 裡面有他大大小小的歷史資料, 還有他的模型組合屋, 小小的店, 感覺很華山的清閒.

IMG_5526.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