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夜宿海生館] 二天一夜行程詳解 (上集)

海生館在屏東車城, 很多人都說海生館很讚, 夜宿海生館聽說也是安排不錯的行程, 下面就來看看夜宿海生館二天一夜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是的! 夜宿海生館不是在海生館裡面有一個五星級渡假"海"莊, 這件事情大概六福村才有辦法, 沒有床, 所以第一件要學會的伎倆就是舖床打地舖....隱隱約約又想起當兵的日子.

圖上的粉紅小妹就是上去示範如何睡覺, 台上的姊姊哥哥們讓我真正感受到青春無敵啊!

nEO_IMG_IMG_4520.jpg

示範完舖床..放完行李..介紹衛浴後, 就進入海生館的第一明星景點 - 珊瑚王國, 門口處的幾咖很大的水族箱, 是模擬南中國海的水域, 所以這些魚類都是熱帶魚類來的, 我們這些見少視淺的人, 看到第一隻小魚, 嘴巴就張開開流口水的震驚了, 所以這沿途就很多驚嘆聲....

nEO_IMG_IMG_4538.jpg

導覽姊姊要我們把這些珊瑚的樣子給記好, 因為晚上還會來一次, 晚上看到的會不一樣喔! 有沒有發現這些珊瑚和我們熟知的珊瑚很不一樣, 因為我們平常看到的擺設珊瑚都是白化死亡後了.

nEO_IMG_IMG_4543.jpg

之後就來到震驚指數破百的隧道, 這裡就是晚上要睡覺的地方, 環顧四周, 果然連一張床都沒有, 真的是要睡地上...

nEO_IMG_IMG_4584.jpg

整個海生館果然是海底隧道最明星, 在這個隧道裡面會有一些些的錯覺, 感覺就像在水裡面看這些魚類, 跟在魚缸外面看魚的感受是全然不一樣.

nEO_IMG_IMG_4589.jpg

小朋友都愛魟魚, 的確..牠就是長的跟其他魚類不一樣, 當牠這樣從海底隧道滑過, 很像飛機從頭上飛過. 不過這刺死澳洲鱷魚先生的魟魚是有毒的, 毒刺在長長的尾巴後面, 導覽姊姊說: 鱷魚先生應該不是被毒死, 算是被刺死.

nEO_IMG_IMG_4602.jpg

水族館裡面也有魚醫生, 那隻小魚正在給大魚治病.

nEO_IMG_IMG_4613.jpg

這花園鰻長得很有趣, 會在沙面上上下下, 會有ㄧ股打地鼠的衝動.

nEO_IMG_IMG_4620.jpg

哈哈..Hanks回家後對這些大水族缸的畫, 那些海龜腳還真長啊, 每隻魚看起來都很快活..下面一沱一沱的就是珊瑚...
裡面最大那隻就是鯨鯊, 下幾篇會有照片.

nEO_IMG_IMG_5065.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