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書店] 逛逛CMP BLOCK. 茉莉二手書店

CMP BLOCK這一區今年完工, 原本的貴族幼稚園消失, 不知道這是不是又一樁逛街比教育重要的案例, 學校要在這裡生存可能也不簡單, 連"道禾"都生存不下去, 其他的學校應該更難生存.

這一片也是勤美的作品, 這一區塊真的是被他們炒起來了, 綠園道少了勤美還真不像綠園道.

nEO_IMG_IMG_0930.jpg

CMP BLOCK店家安排不多, 但是立了很多裝置藝術, 原本的學校建築也保留成商店, 希望這一塊就不要蓋大樓了, 目前的竹林設計比較沒有壓迫感.

nEO_IMG_IMG_0931.jpg

這附近有一個不小的二手書店.

nEO_IMG_IMG_0933.jpg

是一個可以挖寶的地方. 裡面有書籍, 雜誌, CD,....童書..很安靜的看書空間.

nEO_IMG_IMG_0935.jpg

也有餐廳提供簡餐咖啡, 對面高樓就是誠品, 所以茉莉得在地底一樓努力的生存著.

nEO_IMG_IMG_0936.jpg

看著我們家堆積如山的商周, 本來想拿來茉莉賤價求售, 結果雜誌超過半年就不能賣了, 所以雜誌趕快便宜電子化吧, 畢竟不再用紙張, 又不用郵寄!!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