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和少爺早餐系列] 是正妹又怎樣. 法米法式甜點

法米主廚李嘉敏專訪-蘋果日報

這是老闆...

某日大家又在討論生男生女的問題, 問我生男生女好(最好這東西是我們口頭上就可以決定啦)...

我說: 其實妹妹比較好, 我比較喜歡妹妹 ...

Hanks義正言詞, 醋勁大發: 你最喜歡正妹啦...

...........................

你知道就好.......

nEO_IMG_IMG_0911.jpg

說到我們家Hanks, 一轉眼已經快五歲了, 不知道五歲是不是叛逆期, 雖然大家都說是, 但人生哪來這麼多叛逆期, 我發現最近我也在叛逆期中間..全身上下就是脾氣最硬..

在Hanks還沒出生時, 其實有一點擔心, 擔心這個人的頻道會不會跟我的天線合不起來, 也擔心我倆就是同一個頻道(一言堂, 太無趣), 還好, 某種程度上, 他的人格特質還挺令我激賞的, 例如: 他的笑點很低, 低於水平面, 常常笑到不能自己的快窒息. 喜歡耍寶逗人開心, 雖然梗都不是很好. 脾氣拗又不認輸, 好勝心大到以為自己可以抬起地球....慢慢我真的相信, 人類這種動物, 人格特質也許真的是天生下來就有的...

我也慢慢在修正教養的方式, 常聽人家說: "讓小孩自己決定", 但是從實驗中發現, 其實很小的小孩, 其實無法從他的小小的if 中做任何決定, 他可以決定要有甚麼興趣, 可以表達意見, 但是家長還是需要引導他到正確的選擇上, 雖然這個正確很難判斷是否真的正確.

nEO_IMG_IMG_0914.jpg

如果有人問我: 現在Hanks現在正在做甚麼?, 也許: 他正在度過他快樂的童年.

nEO_IMG_IMG_0890.jpg

和少爺早餐系列是我和Hanks兩個人的私密早餐約會, 通常會在聊五四三八卦和打大老二間度過, 2011目標是全台中的早餐, 咖啡店, 蛋糕店..

nEO_IMG_IMG_0894.jpg

蘋果派千層真的好吃, 很久沒吃到這樣好吃的千層, 是啊! 我是千層控來的.

nEO_IMG_IMG_0897.jpg

其他的甜點看起來也很有吸引力, 這些甜點師父真是厲害. 謠傳後面那可麗露很厲害....

nEO_IMG_IMG_0922.jpg

全天候有供應輕食, Menu上寫著可以吃很飽的輕食, 看看這三明治就知道了...

nEO_IMG_IMG_0906.jpg

3 意見:

小麥 提到...

沒有大老二, 最硬的是脾氣...
那第二硬的難道是...
肝?

To Be Two Bee 提到...

脾氣硬 就是頭很硬

To Be Two Bee 提到...

肝早就硬了..黑黑.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