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記食] 探大里塗城路. 大呼過癮臭臭鍋 + 微豆豆花

五都之後, 台中的版圖越來越大, 台中真的是吃不完了, 其實blog裡面的食記很多都侷限在舊台中市, 今年的新計畫就是往以前的台中縣前進, 這個計畫用來證明"台中吃不完"的.

塗城路是小麥介紹的, 因為他們家的店就在這條路上, 當初來到這條路時, 才發現這個世界真大, 這一條窄路幾乎都是吃的, 這附近是人口眾多沒錯, 但是要產生這樣一條路也真是愛吃的不簡單啊!

大呼過癮上過非凡, 也很好找, 反正就是這條塗城路門口擠最多人的店.

nEO_IMG_Camera0001.jpg

大腸, 讚...大腸要軟Q到這個地步不簡單.

nEO_IMG_IMG_0774.jpg

但是如果要清潔比較, 我會選台北江, 台北江的豆腐夠臭...如果要多樣性, 這裡的選擇比較多.

今天發現, 原來忠孝路夜市上也有一家大呼過癮, 不過如果要吃超人氣, 還是塗城路上這一家.

nEO_IMG_IMG_0775.jpg

大呼過癮的對面就是上過食尚玩家的微豆豆花, 豆花好不好吃不重要, 整間都是正妹. 嗯! 大碗又好吃.

nEO_IMG_IMG_0786.jpg

8 意見:

tvis 提到...

正妹勒 ??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孬了...

小麥 提到...

我上次去買豆花只有一個不錯但不到正的店員(非假日)...
那個臭臭鍋就三媽做一做不加盟, 卻自己搞出加盟, 本來在我家旁邊(差5個門牌), 現在搬到旁邊的旁邊, 店面變小人沒變少, 我老媽說它就只是冰淇淋吃免錢而以.

To Be Two Bee 提到...

豆花 我最少看到兩個不錯的 ...
有回來可以去參觀一下..
奇怪 賣豆花 都要長這樣嗎??

臭臭鍋...人真的超多..
飲料 還有 冰 都free
但是冰好像是色素冰....

對了..星期天..你們家沒開..

小麥 提到...

是喔, 我家通常是休星期六, 除了上個月有天到台北來.
把那兩個豆花妹簽下來吧~

To Be Two Bee 提到...

簽下來當藝人好了....
附近 聽說有一家 滿臉豆花...我想要的店名被用了

小麥 提到...

滿臉豆花應該倒了, 印象中...

To Be Two Bee 提到...

那我可以拿來用
塗城路是一個好吃的地方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