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不得不買] Costco DOLICA腳架背包組

通常買東西我都會稍為想一下有沒有任何不買的理由, 如果價錢尚可, 實在沒有辦法多花心思再多想一下, 這Dolica的腳架背包組, 還真的想不到不買的理由. 23xx根本不值得徘徊在它面前無法下手, 買它回家就對了..不要在讓他無家可歸的流浪在Costco找不到主人了..

Dolica是2005年在LA成立的年輕公司, 他們賣有關相機的配件, 如腳架背包等等..反正是美國品牌公司, 但是應該是MIC的產品, 公司目標是低價高品質, 這好像是目前流行的訴求.

nEO_IMG_IMG_0349.jpg

包包很不錯, 分上下兩個樓層, 把樓層打掉放一台iPad和一台eeepc都還可以, 下面再塞個一機兩鏡應該也還撐得住, 算是中型相機包包. 左右上下四個開口還算實用.

包包摸起來厚度不錯, 摔個幾下"應該也許"也不會有問題, Y拍上有人賣兩千多不知是賣甚麼意思的? Amazon原價75美元, 特價55美元..

nEO_IMG_IMG_0345.jpg

腳架載重:6000g max.
收折高度:580mm
最低高度:470mm
拉伸高度:1580mm
重量:1320g

附圓形雲台, 因為我沒有用過三向雲台, 所以用起來感覺還算順手, 固定後要旋鈕鎖住. 另外, 還有兩個快拆平台.

nEO_IMG_IMG_0343.jpg

PROLINE應該是Dolica的附牌.

nEO_IMG_IMG_0351.jpg

還有收納帶.

nEO_IMG_IMG_0357.jpg

每次到Costco都好像撿便宜的歐巴喪..很多東西都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切.

立刻跑到公益路天橋上長曝一下...

一對熱戀男女走過, 現在的年輕人聊天都故意要讓別人聽到嗎?

男: 有人在拍照喔?

女(望了一下我鏡頭的目標): 是壹週刊的..

切切...

nEO_IMG_IMG_0365.jpg

終於一嚐長曝的心願...

nEO_IMG_IMG_0384.jpg

2011.06.01 編按

背包在高雄之旅後, 手提的部分斷裂, 到costco換新.

5 意見:

tvis 提到...

我負責的平板電腦,有proline這個客戶耶..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喜歡平板電腦...
是ipad 嗎//

匿名 提到...

hi,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我是新手,也是買了這腳架,快拆台保險扣就旋轉到你第一張照片那樣,我要怎麼轉回來,好怕再亂掰就壞掉

jao 提到...

剛剛說錯了是第三張照片,我剛研究原來是快拆台用力壓下雲台,保險扣就彈回去了,呼~~新手好笨

To Be Two Bee 提到...

呵呵...這個我也研究好久..
基本上那個可以往下壓的紐 是可以控制拇指撥紐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