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記食] 好坐好躺的ㄧ家店. 桃樂絲英國茶館TALLEY`s Tea House

如果早上吃太飽, 中午吃不下, 有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就是提早吃下午茶, 找了幾家下午茶的餐廳, 偏偏都要等到下午才開始營業, 俗話說的好: 鐘一響就要吃, 怎麼可能等到下午, 哇哈哈..還好有Talley's.

nEO_IMG_Camera0020.jpg

英國花茶的特色就是香氣重, 但是喝起來的味道都是一樣的, 就是有澀味, 下面這個品茶香不錯, 不過要小心鼻屎不要掉進去.

nEO_IMG_Camera0001.jpg

選了一個香氣濃的白桃森林, 喝起來還是一樣.

nEO_IMG_Camera0005.jpg

不一定要用瓷器喝茶, 背景那一個杯子真是好看.

nEO_IMG_Camera0039.jpg

忽然發現原來"躺沙發"是最好的喝茶方式, 好久沒有坐到這麼好坐的沙發.
桃樂絲沒有很大的場地, 但是布置得很像在家裡附近的那種小小咖啡館, 有雜誌有書有咖啡有紅茶, 這些組合可以讓你待很久..

nEO_IMG_Camera0003.jpg

還要來個這種三層樓, 華麗的擺飾看了就飽了.

這種三層樓還有一些規矩..
正式的英式下午茶點心一般被壘成“三層架”的形式:第一層放置各種口味的三明治(tea sandwich),第二層是英國的傳統點心司康餅(scone),最上層第三層則是小蛋糕和水果塔。這個三層架點心應先從下往上吃。除了這種必不可少的三層點心,一些牛角麵包、葡萄乾、魚子醬等食品也會被擺上來,來迎合賓客的口味。
不過我們這個下午茶比較"重鹹"一些, 最下一層有肉喔! YA.

nEO_IMG_Camera0030.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