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和少爺早餐系列] 少爺別搞笑. 蘿拉咖啡館Laura Cafe

某日少爺又在亂...好像屁股有蟲一樣, 坐都坐不住..

我: 我說Hanks啊! 哪天如果你也生了小小Hanks, 像你這麼爆衝, 你要如何處理?

Hanks(遲疑了一下, 還沒想過生小孩一事): 我會給他關廁所.

我: 真的, 這麼狠喔..他是你兒子喔..

Hanks: 我會跟他關在一起...一起在廁所壞..

你還知道這就是"壞"喔..

nEO_IMG_Camera0002.jpg

用餐時, 我都會提醒他..

我: 用刀叉, 胳肢窩要夾緊, 比較有禮貌喔..比較紳士..

Hanks(自言自語的猛吃): 要不然會被人家騷癢....

我: 不是..這樣比較好看..

Hanks(自言自語): 要不然鴿子會飛走...

我: 鴿子...?

Hanks: 因為是鴿子窩啊..!

nEO_IMG_Camera0005.jpg

Hanks的台語有一點破, 某日看到電視, 又在那邊加油..

Hanks(不良的台語): 酥蟑螂..當選...酥蟑螂...加油.......

我: 酥蟑螂, 有炸過嗎....是誰啊..? (一看電視原來是台中市長候選人)


Hanks還會誤解我說的一些成語..

某日, 在拼一個很難的拼圖, 拼很久.....一直求我幫忙..

Hanks: 求求你啦! 你不是說過, 一人做事一人''...

nEO_IMG_Camera0007.jpg

喜歡這間蘿拉, 離家裡不遠, 一個set就很豐富, 前菜有豆漿或濃湯, 歐陸主餐, 後面還有咖啡, 更喜歡這個靠白色格子窗的位子, 一早就是和少爺大老二的牌局..長工和少爺打牌, 你知道的...

四歲半自己嗑掉一個set, 怎麼看都是會變胖子的前兆......

2 意見:

小麥 提到...

有豆漿, 還有咖啡? 上次喝過一次星巴克的加豆奶不加牛奶的拿鐵, 難...喝...
"四歲半自己嗑掉一個set, 怎麼看都是會變胖子的前兆"
果然是你的種, 不過胖了20多年的胖子還是能變瘦的.

To Be Two Bee 提到...

豆乃加拿鐵真的是很詭異的組合..??
是啊..
你就是瘦的活生生例子..
比你瘦的少的人都出書了
還不趕快振筆急書...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